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传递音乐正能量 「2021爵士摇摆GIVE ME FIVE」将登场

更新日期:2021-10-17 2857
2021爵士摇摆give-me-five

2021爵士摇摆GIVE ME FIVE即将在 10月22日至10月31日盛大登场,从旧火车站到台中各地特色场域陆续展开,文化局副局长施纯福表示,在符合防疫规范的前提下举办「小型、多场次」的表演,希望在疫情逐渐缓解下,逐步振兴爵士艺文产业,延续台中爵士音乐系列活动累积十数年的品牌能量,打造让乐迷安心参与的艺术飨宴。

施副局长指出,今年演出活动采「邀请演出」及「徵选乐团」两种,鼓励优秀爵士乐手一展长才,也让表演团队与艺术工作者在疫情期间能持续维持创作动能。主题活动规划於具有怀旧氛围的台中旧火车站演出,集结「复古、流行、经典」三大元素,邀请台湾爵士鼓王「黄瑞丰」、台北爵士大乐队、金曲奖新科最佳新人得主「?te坏特」以及金曲女歌手「孙盛希」等坚强阵容带来精彩绝伦的爵士飨宴。 

此外,文化局透过徵选,选出8组爵士新秀及12组乐坛强将,也将媒合到餐厅、旅宿、艺文空间等13个场地演出,包括激旨烧鸟、新月梧桐、红点文旅、绿宿行旅、草悟道漂鸟青年旅馆、草悟道福尔摩沙饭店、台中大毅老爷行旅、玩剧岛小剧场、思达音乐艺文空间等知名场域,重现爵士音乐与庶民生活完美融合的初衷,欢迎喜爱音乐的民众一起参与。今年特别推出2021爵士摇摆GIVE ME FIVE官方LINE@,即时发布最新活动演出及报名资讯,欢迎民众点选(https://reurl.cc/V51MGR )加入。 

文化局指出,今年规划将爵士乐演出带入市民的生活场域,并搭配台中购物节活动及振兴五倍券,将在地的产业资源连结达到最大化,累积台中市的爵士音乐指标性品牌能量,打造观光特色亮点。此外,为了有效带动在地产业的连锁效应,今年特别扩大招募「友好店家」,同步让民众掌握五倍券的契机,串联加乘促进经济振兴。更多资讯请上文化局官网(www.culture.taichung.gov.tw )查询。 

文化局进一步说明,台中购物节即日起至12月9日登场,民众只要到台中市消费,不限行业别,消费累计满500元即获1次抽奖机会,最小奖项为5000元现金,每天抽出1000组,连续抽60天共计6万组。此外,台中购物节每周还抽10组10万元现金,连续抽8周、每月再抽出1组百万现金,压轴奖则由丽宝建设提供附车位的千万好宅,欢迎民众上「2021台中购物节」网站(https://funtaichung.tw/2021shopTaichung )掌握第一手讯息。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