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1东势巷弄美食嘉年华 10/23盛大登场

更新日期:2021-10-17 2213
2021东势巷弄美食嘉年华-10月23日盛大登场

「2021东势巷弄美食嘉年华」昨(15)日举办活动起跑记者会,中市府经发局主秘倪世龄表示,今年活动将於10月23日上午10时在东势客家文化园区前广场登场,集结20家在地特色店家,展售特色商品及道地美食小吃,并限量赠送1,000名佰百元园游券,消费满百还有机会抽中40寸液晶电视、任天堂SWITCH、平板电脑等多项好礼,另消费登录「台中购物节」APP还可抽各项好奖,欢迎民众前往购买。

倪主秘表示,有关免费限量百元园游券部分,昨日下午5时开始网路报名,前500名报名网路自驾游者可免费获得;或是活动现场前300名出示台中购物节APP手机登录画面的民众,或是前100名出示10月东势或谷关地区住宿证明的民众,也可免费兑换;另规划100张百元园游券於现场活动,如有奖徵答、趣味竞赛时发放。

此外,当日活动也将邀请在地舞蹈团体及国乐团演出,还有东森YOYO台哥哥姐姐带动跳互动表演、魔术表演及Live band演唱,现场也结合当地客家木作特有文化,举办客语教学及木作DIY体验,让更多人认识山城的美食与特色。活动详情可至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脸书粉丝专页( https://reurl.cc/xEa9oe )或活动网页 (http://www.sgf3535.tw/2021Guguan/)查询。

经发局指出,为搭配中央振兴券及全国最好康的台中振兴加值方案,活动结合2021台中购物节,现场在地特色业者将全面配置台中购物节优惠店家QR Code,凭当日消费证明登录「台中购物节」APP,就有机会抽到现金奖项、超过6万个红包,加上1户千万好宅,此外,还加码市民专属抽奖项,包含周周抽2组十万元现金,月月抽1组百万元现金,欢迎民众到台中东势消费,相约一起来踏青尝美食!

昨日活动,经发局主任秘书倪世龄、东势区长翁培真、东势区形象商圈发展协会理事长叶艾维、副理事长廖国晃、台中旅游协会理事长赵成年及多位里长皆到场,以及立法委员江启臣、市议员冉龄轩、蔡成圭也派代表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