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体验梧栖之美 梧栖小旅行今登场

更新日期:2021-11-26 2839
为推广安全无毒的友善农业-农民配合转作景观作物-并选在花海盛开期间举办梧栖农村小旅行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辅导梧栖区农会办理「2021迎风游赏梧栖港安全无毒友善农业推广活动」,今(26)明两日举办梧栖农会小旅行,邀请各地游客到梧栖旅游,体验海线农村人文风光,推广地方生活文化及风土民情;活动也规划在地青农展售优质农产品,推广友善农业,活动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农业局表示,梧栖区农特产品为稻米、甘薯等作物,为推广安全无毒的友善农业,农民配合转作景观作物,并选在花海盛开期间举办梧栖农村小旅行,此次活动包含「花现梧栖农村,采摄百宝箱」摄影比赛,鼓励民众走入农村观察与游玩,拍摄心中最美的风景并参与竞赛,参赛作品除可呈现梧栖农村多元面向,也可拉近梧栖农会与居民的关系,让民众更了解农村在地生活与文化,摄影比赛至11月30日止,欢迎民众参赛。

农业局指出,梧栖区农会常务监事黄明树、总干事王秝毅今日也骑铁马带领大家进入梧栖田野巷道,与游客一同欣赏花期盛放的农村美景及彩绘农田帮浦间等景点,欢迎民众骑乘自行车或租借YouBike,深入认识梧栖风光,一起支持梧栖区旅游活动,体验梧栖海线之美,详请可至梧栖区农会脸书查询(https://zh-tw.facebook.com/wctfa57/)。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