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防疫不松懈 跨年晚会「一个准备、两个应变」

更新日期:2021-11-30 1097
中市防疫不松懈-跨年晚会-一个准备-两个应变

因应Omicron变种病毒疫情,台中市政府持续密切观察,并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做好整备。由於跨年晚会将至,市长卢秀燕今(30)日主持市政会议时强调,市府不掉以轻心,将祭出「一个准备、两个应变」,一个准备即是若疫情平缓,跨年晚会将照样举行,开放民众进场;两个应变则是疫情若趋严,将改为线上举办;若疫情严峻到表演团队无法演出,跨年晚会将完全取消,既不实体举办也不线上转播,以防疫优先。

针对跨年晚会,卢市长表示,今年有全国最强的卡司,详细规划会再另外向市民说明,Omicron病毒虽然目前远在天边,但也可能兵临城下进入台湾,大型活动需做好应变计画,包括「一个准备、两个应变」,一个准备即是若疫情平缓,跨年晚会将照样举行且全举行,让民众进场欣赏精彩表演。

此外,第一个应变则是当疫情较为严峻,将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政策,评估与去年一样改线上举行,让民众在家观赏跨年晚会;第二个应变则是疫情严重时,可能连表演团队演出都有困难,如此一来,跨年晚会将完全取消,既不实体举办也不线上转播,做好防疫准备。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