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猴子爬爬绳、泰山攀爬! 大坑风动石公园展现新风貌

更新日期:2021-11-30 2949
风动石公园观景平台

来一趟大坑走走吧!大坑风动石公园今年完工後,刚好遇到新冠疫情封闭,如今终於可以跟大家见面了,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表示,今年全新打造山林互动游憩区,十分适合亲子同游,亦适合各年龄层大小朋友一同前来漫步林间、攀爬玩耍、远眺美景,欢迎民众一起回味并体验多样有趣的风洞石公园游憩区。

观旅局指出,市府今年投入约2,250万元经费推动大坑风动石公园周边环境改善,针对风动石周边游憩环境、公园铺面及厕所环境进行改善整修,并加入蜘蛛爬爬网、毛毛虫洞洞环、舞狮跳跳桩、小龙桥、步步阶梯、相思滑道、猴子爬爬绳、泰山攀爬等多样符合不同年龄层大、小朋友的互动式森林攀爬设施及观景平台,互动式游憩区让游客充分体验山林旅游的乐趣。 

观旅局表示,风动石公园整修後拥有多年龄层适龄的林间游憩设施,丰富旅客森林体验趣味,并结合大坑6号步道、大坑7号步道、大坑8号步道都可到达的游憩环线,可於停车场停车後,循着任一条步道上行,攻顶後在风动石公园休憩体验,再循另一条步道返回停车场,形成丰富半日游山林体验游憩路线,也欢迎各界申请认养维护大坑步道及风动石公园环境,共同努力让好的游憩环境永续经营下去。 

观旅局提醒,由於目前仍为防疫期间,请民众遵守防疫原则,务必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不群聚、外出全程佩戴口罩,才能玩得尽兴又安心,更多旅游资讯请上台中观光旅游网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