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好甜!全国独家10公尺高「珍奶」耶诞树 抢先曝光

更新日期:2021-12-02 5073
台中好甜-全国独家10公尺高-珍奶-耶诞树-抢先曝光

由台中市政府举办的2021耶诞嘉年华活动「台中好甜!甜在其中」,12月24日起将盛大登场!有别传统耶诞树型,市府将以「珍珠奶茶」为意象,在旧台中火车站前广场全国独家打造10公尺高的「有你珍好」珍奶耶诞树,传递甜甜的佳节祝福,市府邀请民众一同期待台中耶诞的到来,感受童话故事般的梦幻场景,甜蜜迎耶诞。

新闻局指出,市府每年耶诞活动推陈出新,去年首度在柳川展出水舞灯光秀,创造全国话题,吸引许多民众慕名前来。今年市府再度发挥创意,挑战自我,不但将活动地点扩大,从旧台中火车站前广场,延伸到柳川、绿川,以及周边文史建筑台中文学馆、市役所等地,并将以「甜点」为主题,幻化成梦幻灯饰,打造甜蜜的梦幻场景。

新闻局透露,此次必看亮点,包含全国独家在旧台中火车站站前广场,打造10公尺高「有你珍好」珍珠奶茶耶诞树,由於世界珍珠奶茶发源地就在台中,盼透过珍奶甜蜜意象,传递台中的美好。另外,柳川也有高达20公尺「垂涎60尺」水水耶诞树,以流动循环的水光雕装置,代表祈福、希望,还有「甜蜜梦工厂」大型灯饰,要将幸福快乐传递给每位市民。绿川则有在水面伫立的「甜到会麋鹿」,五彩缤纷的糖果围绕麋鹿的梦幻场景,要让大小朋友甜蜜过耶诞。

2021耶诞嘉年华活动「台中好甜!甜在其中」预计将於12月24日至1月9日登场,更多活动讯息,将於市府官方粉丝专页「漾台中」(https://www.facebook.com/GLAT.Taichung/)发布,邀请民众一起甜蜜迎耶诞。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