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2台中跨年晚会中央公园登场 卢市长:超强卡司

更新日期:2021-12-09 3684
2022台中跨年晚会中央公园登场-卢市长-超强卡司

迎向崭新2022年,台中市跨年晚会以「2022虎彩缤纷 闪耀台中跨年夜」为主题,将在12月31日晚间7时於水湳中央公园热血开唱,邀请金曲嘻哈天团「顽童MJ116」合体、天后Ella陈嘉桦及人气天王周兴哲登台。台中市议会今(9)日市政总质询,台中市议员黄健豪建议跨年晚会可评估施放烟火,营造热闹气氛;对此,市长卢秀燕正面回应,新闻局将朝此方向规划,欢乐迎接新年。

卢市长表示,许多市民朋友关心今年跨年活动准备情形,市府正积极准备中,今年将在中央公园举办,并邀请全国最强卡司,希望如期举行;另因应疫情瞬息万变,市府也提出应变方案,如去年改为线上演出或取消举办等两种应变方式。这次若能如期举行,也可考虑施放烟火庆祝,挥别过去,期待新的一年会更好。

新闻局指出,跨年晚会於12月31日晚上7时开始,主持人阵容有阿Ken、蔡尚桦,由玖壹壹开场动感表演,跨年倒数前由Ella陈嘉桦带来唱跳大秀,跨後则由顽童MJ116、鼓鼓吕思纬压轴;另外有周兴哲、毕书尽、五坚情-邱锋泽、陈零九、黄伟晋、赖晏驹、娄峻硕、?te坏特、孙盛希、吴卓源、李玉玺、周予天、理想混蛋、颜佑庭、Sam Lin、刘昊、影子计画、All in5等卡司,长达6小时不间断的精彩演出,与民众一同迎向2022年。

新闻局说明,跨年晚会转播预计结合有线、无线电视频道,由三立都会台(CH30)、TBC台中资讯台(CH20)、台视全程直播;另外网路直播平台则由三立新闻网、VIDOL、三立YOUTUBE直播,大家可透过这些平台看到现场精采盛况,一起开心迎接新年,呼吁民众全程戴口罩,进入会场须配合进出管制、量测体温、实联制、手部消毒,注意防疫措施。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