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2中台湾元宵灯会文创展销市集「花森好市」品牌录取公告

更新日期:2022-01-05 2494
banner

2022的中台湾元宵灯会不只是以往的传统灯会,更是鼓励文创遍地开花的市集舞台!由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携手明日市集团队,在灯会活动中注入文创能量,举办期间限定的主题市集「花森好市」,市集品牌录取名单将於今日晚间透过E-mail寄发录取公告!

感谢各界文创品牌於截止报名後,仍踊跃询问活动报名讯息,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及明日市集团队,将於第一波录取公告後,研拟开放第二波招商机会,欢迎持续关注相关消息。
 
花森好市广邀在地文创工作者参展,录取品牌类型多元,涵盖:在地小农、手作职人、风格选物、图文创作、旧物老件、街头艺人、友善环境理念店家等,为一阖家适宜走逛的市集活动。民众走进文心森林公园充满绿意的场域,在欣赏花灯的同时,亦能在市集中寻找生活里的仪式感与美好。
 
透过多元的品牌类型,花森好市传递着「生活处处有惊喜」的美好理念,让一朵朵由品牌摊商点亮的小花,跟着元宵灯会的花灯一起灿烂盛开,绽放品牌的美好,成为旅人生活里的光。
 
如欲追踪最新消息或相关资讯,请关注大玩台中粉丝专页或明日市集粉丝专页,或电洽花森好市联络窗口:04-23272670 何小姐、廖小姐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