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市长新春贺岁小红包 中市农历春节期间限量发送

更新日期:2022-03-14 2048
市长新春贺岁小红包-中市农历春节期间限量发送

农历新年将至,广受市民朋友喜爱的市长虎年小红包今(19)日出炉!今年特别以彩色七巧板设计出「福虎」造型,希望虎跃新程,跃过疫情的阴霾,迎接「福虎生丰」崭新的一年;去年因应疫情,取消年节期间到宫庙发送小红包活动,今年为回应市民需求,市长卢秀燕将视疫情状况规划前往台中各大宫庙祈福,并发赠小红包分享年节喜气。

台中市政府秘书处说明,今年小红包设计灵感源自天庭守护神—虎爷,象徵欢笑的七巧板,凸显台中这座城市的坚毅与乐观;福虎脸颊的四道金纹,则呈现辛苦抗疫医护人员最美的口罩痕;轮廓的三角形,是古称「燕几图」的七巧板的构迹,12道色彩代表市府延续12项重大软硬政策,为福虎年注入活力。

此外,打开卡片还可见「福虎生丰、新年快乐」烫金市长祝贺词,并有贴着十元硬币的老虎掌印,意味「十全十美」、「十分健康」,期盼收到的人如同得到福虎守护,健康好运旺全年。

秘书处指出,除今、明两日在台中市政府新市政服务中心及阳明服务中心限量发放市长虎年小红包外,其余时程将视国内疫情发展滚动调整,欲领取民众请注意市府官网(https://www.taichung.gov.tw/)、市长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LuShiowYen/)及市政新闻(https://www.taichung.gov.tw/9962/Lpsimplelist)。另提醒民众,为让大家欢喜平安过新年,在排队领取红包福袋时,请配合戴口罩及保持适当社交距离等各项防疫措施,欢迎大家到台中观光旅游,祝福所有民众,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丰收好年。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