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PARK2草悟广场」华丽转身 令狐副市长:打卡魅力景点

更新日期:2022-03-14 2897
台中-park2草悟广场

睽违一年的「PARK2草悟广场」正式亮相!这项计画是勤美集团继诚品绿园道商场、金典绿园道商场、勤美术馆、第六市场、工家美术馆、草悟道生活圈的最新力作。台中市副市长令狐荣达今(20)日出席开幕记者会指出,观旅局109年底针对草悟广场重启招商,设定「共融」营运主轴,很开心招商结果由在地深耕许久的勤美集团接棒,期待「PARK2草悟广场」建构属於台中独有的生活风格,打造台中「打卡魅力景点!」

令狐副市长表示,勤美集团设定「绿植地标、全龄友善、草悟生活、共创共享」四大经营目标,今天看到「PARK2草悟广场」整体场域采用大型铝网墙及大量绿植的庭园造景,并於空间中导入商场、餐饮及休憩等多元服务,带出广场截然不同的公园游历感受,绝对值得大家前来体验。

令狐副市长提到,草悟道是最能体现台中悠闲生活感的地方之一,像是着名的爵士音乐节,加上绿光计画文创聚落及审计新村创业基地的合作开发,成功活络周边商业及人潮汇聚。此次「PARK2草悟广场」非常用心规划,试营运一个月来人潮众多,是深具观光旅游及文化的地方,未来相当值得期待。

勤美集团创办人何明宪分享蜕变点滴,他指出勤美集团自2008年起深耕在地多年,此次推出「PARK2 草悟广场」,结合日常生活体验与商业发展,希望这座位於草悟道中轴位置的非典型公园,能以绿植艺术、多国餐饮、风格点心、音乐活动及创意市集等复合元素,带来崭新的生活感官体验,并串起科博馆至美术馆间草悟道生活圈各馆舍店家的共荣共好。

勤美集团表示,PARK2命名由来,来自Part two双关,代表公园2.0进化後的更多可能,因此整体计画概念集结「公园」、「店铺」、「艺文生活」三大主轴,以「大人系的公园」为想像,从建筑、景观设计、视觉设计、店铺设计、野植生活、艺术装置各种面向的再思考,重塑一座结合商业与公共空间的新型态复合设施,以跨界混种的形式探索未来自然与文化聚落的可能性。

勤美集团指出,此次「PARK2草悟广场」投入巨资改造,邀请禹乐空间设计公司在既有的建筑限制上翻转设计,与台湾第一间专卖块根植物品牌「酉5PM TWCAUDEX」共同合作,全场景观以大型沙漠植物及观叶植物群贯穿,使场域布满绿色植栽及艺术装置,并於草悟广场1楼空间植入多家小坪数质感外带店,招募时下流行的点心饮品进驻;此外,B1空间更汇集8家异国餐厅、酒吧及户外选物品牌,品牌大多为首次进军台中的指标性人气店家,草悟广场独有的下沉式户外广场更是绝佳的户外用餐区,期望打造中台湾最精彩的美食品牌集散地。

观旅局表示,「PARK2草悟广场」适合大小朋友游逛,集结丰富植物、多国饮食、趣味运动设施、及呼应虎年的石虎公共艺术,周末也不定时举办精彩活动及质感市集,还可顺游草悟道周边观光景点如科博馆、金典绿园道(商场)、勤美诚品绿园道(商场)、绿光计画、审计新村、大墩文化中心、美术馆等,还有邻近公益路美食商圈、SOGO百货、模范街隐藏版美食商圈等。

观旅局提醒,防疫当前,游客外出游玩务必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及配合场域防疫措施。草悟广场相关资讯及旅游情报,可上脸书搜寻「PARK2 草悟广场」(https://www.facebook.com/cmppark2/ )。

联络人: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 黄科长

联络电话:04-22289111分机58601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