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金色葫芦墩」无人机加码展演 春节假期感动再现

更新日期:2022-03-16 1821
生命的色彩

「金色葫芦墩」光艺术展演延长至今年2月20日,其中最受欢迎的光艺术装置「生命的色彩」,以50架无人机展演搭配丰原葫芦墩公园软埤仔溪,灿烂夺目的水面灯组及气势磅礡的音乐效果,已让在场无数游客纷纷拿起手机抢拍精彩画面。由於前几次展演广受好评,中市府观旅局决定将於春节假期再加演两场,分别是1月29日及2月3日晚间7时,绚烂夺目的灯光展演千万不要错过。

观旅局表示,荣获MUSE铂金奖及DRIVEN x DESIGN纽约设计大奖银奖的无人机灯光展演「生命的色彩」,以缤纷颜色象徵着人生不同的经历,透过不同的色彩、图形变化,诠释生命的丰富色彩,每个颜色象徵人生不同的经历,鼓励在场每一个人活出人生的精彩、也为生命的每个片段着色,中间穿插绚丽的稻穗图形,传达在困境中唯有透过永不放弃的努力,才能「丰收」的意象,唤起在场民众对丰原过往的辉煌回忆,带来震撼人心的感动。

观旅局提醒,此次春节连假加码演出2场无人机表演,势必吸引大量人潮,为防疫考量,园区设置四处管制点,请民众进出配合酒精消毒、戴口罩、体温测量及登录实名制;此外,无人机展演需配合良好的天气状况条件,如遇下雨、强风3级以上、台风等不良气候或讯号干扰时,将取消演出、择期展演,现场也将有广播,并於「大玩台中-台中观光旅游局」官方脸书推播(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展演取消讯息,後续无人机择期展演时间请密切关注脸书专页。

联络人: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 廖科长

联络电话:04-22289111分机58101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