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旅游跟着故事走!中市新书推产业故事游程

更新日期:2022-03-14 1852
旅游跟着故事走-中市新书推产业故事游程

旅游跟着故事走!体验经济当道,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与台中市产业故事馆发展协会合作,结合东贩出版社发行《台中.跟着故事走》图文集,日前在勤美诚品绿园道书店举办发表会,手绘风格旅游专书,汇集在地12家观光工厂、创意生活、文化博物馆,以「乐艺游」、「喜啜饮」、「玩手作」、「寻等路」、「越时光」5大主轴,串联感动与精彩的台中产业故事之旅。

观旅局长韩育琪表示,观光旅游产业的发展及推广,有赖公部门与产业的齐心协力,有风格、有温度的《台中.跟着故事走》用说故事的口吻,跟读者分享12家故事馆的独特风情,传递不同於一般旅游行程的知识养分,欢迎大家带上这本书,跟着故事游台中。

台中市产业故事馆发展协会理事长吴佩娜表示,协会成员在新冠疫情期间不断蓄积能量,盘点资源推出观光联名悠游卡、深度体验教案,整合在地特色产业资源,精心推出这本旅游专书。书内用旅游路线串联12家饮食、手作与历史古蹟园区等不同产业类别故事馆,推荐读者可按照内附精美的「大台中故事地图」,规划属於自己与亲友的产业故事小旅行。吴理事长也推荐喜欢手作体验的民众可搭配「台中故事畅游卡」,凭卡至特约馆舍可享入园或免费DIY优惠,详情请至 http://www.tish.org.tw/ 查询。

当日新书发表会现场也邀请到食尚玩家驻站部落客站台,分享深度旅游台中的体验和感动,传递从在地产业萌发的文化美学与故事魅力。《台中.跟着故事走》已在各大书店及网路书城上架,欢迎读者按图索骥读旅台中,深度感受在地产业故事的纹理与菁萃。

观旅局提醒,因近期国内疫情有升温趋势,请务必遵守相关防疫指引,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保护自己也确保他人健康。

联络人: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 饶科长

联络电话:04-22289111分机58301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