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百大婚纱精选游程 - 北区- 文史美食二日游

更新日期:2023-06-12 4338
适合对象
大众
旅游天数
2日游
旅游季节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市公车、驾车
行程类型
艺文风尚、历史巡礼、美食之旅、百大婚纱精选游程

游程笔记

Day1:臺中公園 > 臺中市長公館 > 臺中放送局 > 臺中市忠烈祠 > 臺中孔廟 > 一中街 > 中山堂 > 本市合法旅宿
Day2:肉蛋吐司 > 東興市場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植物園

文章內容

定位点

台中公园 (1)#001台中市长公馆及放送局等早期历史建物,为过去政经历史留下纪录节点,同时也兼具建筑特色,总是吸引许多游客前往参观朝圣。台中市孔庙及忠烈祠,则以伟人民族英雄为列,供後代世人瞻仰缅怀。精雕细琢的中式传统建筑风格,彷佛重回中国古代时空情境,形成格外不同的台中都市风景。

台中科博馆拥有丰富馆藏及展览活动,是中部首座优质科学展馆,深具教育的意义,为学校户外教学热门地点。舒适的展馆环境,搭配室外绿茵草地,也是满足民众身心放松游憩的好选择。一旁的植物园,以生态造景方式,生动展示台湾特色生态和热带雨林景观,适合全家亲子共同探访。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