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后丰趴趴走一日游

更新日期:2023-04-26 1.2万
适合对象
大众、亲子、单车族、背包客
旅游天数
1日游
旅游季节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铁路、市公车、单车、驾车
行程类型
艺文风尚、生态环境

文章內容

定位点
丽宝乐园
丽宝乐园
台中知名的复合型游乐园,可以品嚐多元餐厅和丰富佳肴,或搭乘天空之梦摩天轮俯瞰园区美景,或到以义大利避暑胜地「科莫湖」街道为设计概念的OUTLET MALL,血拚顺带添购台中伴手礼。
 
后里森林公园
后丰趴趴走一日游
在花博结束後自今(110)年3月起重新开放 7.2 公顷区域成为常设性公园,欢迎民众入园参观休憩,保留了「四口之家」展馆、「聆听花开的声音」等装置艺术,还有多条森林步道、天空步道,漫步於园区内能够感受到被绿意包围的疗癒感。
 
台中市动物之家后里园区
台中市动物之家后里园区
周围环境绿意盎然,提供动物舒适的自然生活空间,也是家长带小朋友亲近大自然、体验生命教育的最佳场域。建筑外观与设计别出心裁,以犬只造型为意象,园内处处可见剪纸艺术装置,充满蓬勃生命力,民众即便没有认养需求,也可以带着一本书来亲近动物,享受悠闲下午时光。
 
丰原心锁桥花之道
丰原心锁桥花之道-日丰原心锁桥花之道-夜
位於丰原火车站旁明仁街与东北街交叉处,长度约150公尺,全区景致随四季变化呈现不同风貌,同时运用植栽高低分为前景及後景营造出层次感,结合绿空廊道型塑城市小花园。
 
庙东夜市
庙东夜市丰原当地相当知名的夜市商圈,可以品嚐菱角酥、蚵仔煎、排骨酥面、凤梨冰、虾仁肉丸、蒜肉饭等在地经典小吃,体验接地气的夜市文化美食。丰原同时也是知名的糕饼之乡,有百年老店「雪花斋」,还有德发、义华、宝泉、蔷薇、国丰、宝才、江大房及联翔等传统饼店可选购特色伴手礼。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