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宅.在台中|大安区】

更新日期:2021-08-13 4735
适合对象
大众、亲子、单车族、背包客
旅游天数
3日游
旅游季节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客运、捷运、铁路、市公车、单车、驾车
行程类型
艺文风尚、花海农游、生态环境、历史巡礼、海洋游趣、美食之旅、深度之旅、iBike之旅
游程焦点
大安滨海乐园 龟壳生态公园

文章內容

定位点
游程路线
Day1阿聪师芋头文化馆 → 卓也大安庭园餐坊 → 向海那漾
Day2大安滨海乐园 → 西海岸现捞海鲜 → 龟壳生态公园
Day3:大安农会制酒厂 → 南埔鹭鸶林

阿聪师芋头文化馆
阿聪师芋头文化馆1-图片来源  台中市政府观旅局
提供芋头酥DIY体验活动,让民众亲手体验制作芋头酥的乐趣,更设有糕饼文化馆,让民众能够了解芋头、粉葱与糕饼等文化,以及阿聪师品牌故事,打造出一个让民众寓教於乐的好地方。

地址|台中市大安区兴安路168号
营业时间|09:00-17:00

卓也大安庭园餐坊
卓也大安庭园餐坊-图  IG @xuan.show图 / IG @xuan.show

这间台中版「卓也小屋」附近都是农田,餐厅也沿用附近的氛围打造庭院风光,主要用餐的建筑是怀旧小屋,外部的环境打造与生态并存的池畔,适合饭後散步很惬意,这里不仅蔬食料理一绝,荤食更是主打招牌,想用餐记得先预约喔!
 
地址|台中市大安区中山南路86号
营业时间|10:00-20:00

向海那漾
向海那漾-Nayang-Beach-图  IG @angelchiiiii图 / IG @angelchiiiii

懒人露营体验首选!无论是室内室外的环境都很友善,宽敞且乾净整洁,房型可选择双人床或一人一床,房内就有卫浴设备,不用跟别人挤公共卫浴,保有自己的隐私,推荐大家下午入住前先到附近的大安滨海散步,傍晚时分的夕阳真的很美喔!
 
地址|台中市大安区北汕路86号巷1号

大安滨海乐园
大安滨海乐园-图  IG @cawaiimonkey图 / IG @cawaiimonkey

是台中人的海水浴场,面积绵延17公顷,沙质细又宽敞,每年4月至12月才开放冲浪及放风筝。
 
地址|台中市大安区福住里北汕路86巷1号

西海岸现捞海鲜
来海边怎麽能不吃海鲜!这里的鱼货新鲜,提供舒适的环境和优质的美食,是大安滨海乐园附近的晚餐首选,玩完水一定会肚子饿,就适合来这里吃美食,如果不知道如何点餐,店家也有提供套餐的选择,就等你来饱餐一顿。

地址|台中市大安区中山北路186号
营业时间|10:00–14:00、17:00–21:00

龟壳生态公园
大安龟壳生态公园-图  IG @shilinhou图 / IG @shilinhou

公园重视生态保育的理念,希望透过低光害降低对生态栖地的影响,除了白天更落实在夜间照明上,不仅照顾到生态也同时为公园照明,景观步道让民众能更近距离的观察丰富的滨海生态。目前有在进行净滩活动,先设置出可以嬉戏的「泡水区」,让前往的民众可以玩得尽兴。

地址|台中市大安区温寮四号海堤

大安农会制酒厂
台中市大安区属於大安溪和大甲溪的冲积扇平原,富含有机质的溪水孕育出优质的米、芋头及蕃薯,因此采用天然食材去自然蒸馏,不含人造香精,是大安农会制酒厂坚持酿造属於台湾的「在地酒」,酿造出了台湾本地独特的酒香。

地址|台中市大安区中松路93号

南埔鹭鸶林
南埔鹭鸶林-图片来源  台中市政府观旅局骑着单车在滨海路段是最奢侈的享受,一路上可以从堤顶望向海洋,让平凡的单车路线充满惊喜,途中会经过大安路段的南埔堤岸,有成群的鹭鸶、夜鹭等平常不易见到的鸟类,在这里自由遨翔。许多爱鸟人士时常在清晨或是黄昏来赏鸟亭,欣赏鹭鸶在群聚飞舞的盛况。

地址|台中市大安区南庄海堤19号

详细图文介绍前往:https://imreadygo.com/85474/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