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宅.在台中|龙井区】

更新日期:2022-04-26 6084
适合对象
大众、亲子、单车族、背包客
旅游天数
3日游
交通工具
客运、捷运、铁路、市公车、单车、驾车
行程类型
艺文风尚、生态环境、海洋游趣、深度之旅、iBike之旅
游程焦点
磐顶教会 东海艺术街商圈 东海夜市 竹坑南寮登山步道 龙井堤防自行车道

文章內容

定位点
游程路线
Day1磐顶教会东海艺术街商圈东海夜市
Day2竹坑南寮登山步道彩虹廊道
Day3丽水渔港

磐顶教会
磐顶教会-图  IG @qiuung图 / IG @qiuung

台湾三座船行教堂之一,也是目前保存相当完整的建筑,外圈配色为天空蓝、中间为白色,在天空的相称之下彷佛为一艘行驶在海上的巨型大船,园区内相关园艺造景灵感是取自圣经内得诺亚方舟,巨船造型的外观很快就成为卡打景点!
 
地址|台中市龙井区游园南路361巷15号
开放时间|09:00-17:00 周一公休 每周日早上主日崇拜

东海艺术街商圈
东海艺术街-图  台中市政府观旅局东海艺术街白天像日本、夜晚像中山区,这里是集结了人文、艺术景观和社区意识的理想国社区,街上有许多不同特色的艺品店可以沿途体验,充满个人特色和艺术气息,也有後现代主义式的咖啡店,以及室内装饰布置的小饰品店,大都充满欧洲复古的气氛,也有比较现代的摩登造型,就看你喜欢哪一间罗!
 
地址|台中市龙井区国际街

东海夜市
东海夜市-图  台中市政府观旅局位在BRT东海别墅站的东海夜市也是着名的校园美食商圈,随着学区的发展各式小吃逐渐发迹,如鸡爪冻、烙饼、鸡排堡、盐水鸡、福州包、豆花、黑肉圆、卤味等各式各样的小吃,都让你大饱口福,沿路吃沿路玩沿路看,除了美食就连服饰也能在这里买到,有得吃又有得买绝对是来台中必玩的夜生活之一。
 
地址|台中市龙井区新兴路

竹坑南寮登山步道
竹坑南寮登山步道-图  台中市政府观旅局步道有三条路线,、A、B、C线总长5.5公里,步道主要以木栈、石头铺设,舒适好走适合全家人出游踏青,登顶还有景观台视线辽阔,可俯瞰大肚溪出海口以及台中港风景,宅在台中也能登山健行,偶尔这样度假也很棒!
 
彩虹廊道
看腻了傍晚时分的高美湿地,推荐来龙井的自行车道,可以一边骑车一边欣赏夕阳余晖的美景,绝对是不同的体验。自行车道会经过一处彩虹廊道,别忘了休息拍个照,并找找沿路的大西瓜,给大家一点提示,附近都是西瓜田所以可要眼睛撑大仔细找啦!
 
地址|台中市龙井区中华路2段15号

丽水渔港
丽水渔港图  IG @molly888666图 / IG @molly888666
【宅.在台中|龙井区】图/台中市政府水利局
丽水渔港座落在水里港的一个小渔村,荒废的海巡检哨站改建为希腊风情蓝白基调的观景平台,在提防上就能眺望整个大肚溪,是观夕照赏鸟、骑单车看海和新人婚纱取景的绝佳胜地。
 
地址|台中市龙井区丽水村三港路27之28
 
详细图文介绍前往:https://imreadygo.com/84233/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