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宗教飨宴二日游

更新日期:2022-04-26 1.2万
适合对象
大众、亲子、单车族、背包客
旅游天数
2日游
旅游季节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客运、铁路、市公车、单车、驾车
行程类型
宗教人文
游程焦点
大甲镇澜宫 大甲三宝文化馆ˍ裕珍馨光明旗舰店 紫云岩 东海大学_路思义教堂 东海夜市 乐成宫 东光园道 万和宫 圆满户外剧场 白阳圣庙

文章內容

定位点
●简介:
台中市融合各种宗教文化,各区宗教建筑都饶富特色,无论是中式庙宇──镇烂宫、紫云岩、万和宫、乐成宫,或是西方教堂──路思义教堂、柳原教会,都是名声远播,且是游客必造访的景点。游历宗教景点,除了感受宗教上神圣的气息外,更要欣赏雕梁画栋、设计精致又富历史意义的建筑。
旅途中不仅充满宗教的薰陶,还有可以让您亲近大自然的圆满户外剧场及东光自行车道,让你朝圣之外更能贴近大自然。

●旅游焦点:圆满户外剧场
台中圆形户外剧场结合表演艺术与户外休闲生活,成为适合现代社会需求的表演空间;圆满户外剧场号称亚洲最大的户外圆形剧场,民众不妨进场享受这个自然与艺术的双重飨宴。

●旅游小帮手
柳原教会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六09:00-17:00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