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绿野仙踪一日游

更新日期:2022-04-26 2.1万
适合对象
大众、亲子、单车族、背包客
旅游天数
1日游
旅游季节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客运、市公车、单车、驾车
行程类型
生态环境
游程焦点
大雪山国家森林游乐区

文章內容

定位点
●简介:
过惯了繁忙拥挤的都市生活,想要一窥大自然的美貌吗?台中拥有人称中部阳明山的东势林场,是中台湾最美丽的森林花园,其最大的特色是四季分明的森林;还有拥有100多种树种和1000余公尺森林步道的四角林林场,以及大雪山国家森林游乐区,森林植生丰富,分暖、温、寒三种森林带,各有独特的生态林相;四时不辍的花花世界,加上生态资源十分丰富,是都市人假日渡假郊游的好去处。

●旅游焦点:东势林场
东势林场最大的特色在於四季分明的森林,林场从春天开始,樱花、李花、桃花、杏花、杜鹃花相继登场;夏季里油桐花开花落好像下雪一般,紫薇花、香港樱花、野牡丹争奇逗艳;秋日里油桐黄叶、枫香红叶开始彩绘山林;到了冬日,落叶飘零只剩枯枝,凭添几分萧瑟之美。

●旅游小帮手:
大雪山森林游乐园:
(1)山区午後多浓雾,请小心驾驶车辆。
(2)山区未设置加油站,游客请加满油後再上山。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