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台湾味噌酿造文化馆

Google评价: 4.3
建议旅游时间:1-2小时
更新日期:2023-03-21
关於味荣SAUCECO隐身於丰原小巷道内,味荣的酱香味美熟成超越70年,那种厚酣香醇的滋味随着历史细火慢炖,熬出台湾有机味噌与有机黑豆酱油的第一品牌。

介绍

味荣食品|台湾味噌酿造文化馆|味荣柑仔店

 

💟荣获经济部工业局 评核为 优良观光工厂 也是唯一以味噌为主题的观光工厂

💟提供服务  |教育解说导览  |职人手做DIY |节庆首选礼盒  |观光旅游 |户外教学

💟展康系列为轻食  无添加 子品牌系列 

💟银发友善食品 |农村好物 贩售店

 

🏭台湾专业味噌酿造工厂

专营味噌 酱油 拌酱 等家庭调酱 可一次补齐家中厨房所需。推荐有机味噌、信州味噌、首选酱职人国产黑豆荫油露、韩式味噌辣酱、有机赤味噌、黄金麦味噌、有机昆布味噌、万用卤包、和风酱、麻辣酱、芝麻香椿拌酱、XO酱、海苔酱。

👍推荐新品:即食味噌汁(荤/素)、味噌拉面、味噌粉丝、焙煎胡麻和风酱。

🎁轻松伴手:超过20种以上得奖伴手礼,任君选择。

 

🚩简介:

关於味荣SAUCECO隐身於丰原小巷道内,味荣的酱香味美熟成超越70年,那种厚酣香醇的滋味随着历史细火慢炖,熬出台湾有机味噌与有机黑豆酱油的第一品牌。

创办人许火烈先生於1945年创立中台湾首家专业酿造生产工厂,以台湾在地优良农作物制作味噌、红糟与豆瓣酱产品。1976年许宗琳先生接任,导入黑豆酱油与蔬菜腌制罐头的生产线。1999年第三代许立昇先生更将制程标准化,成功导入「食品安全」、「有机酿造」、「产业观光」突破传统产业框架并提升品牌价值。

味荣为延续台湾酿造文化精神,推广在地特色文化工艺与农产品,成立全国第一座味噌酿造文化馆。透过五感体验手作活动,运用『移动博物馆』概念与地方创生运作,持续让区域振兴繁荣。其建筑物外观采用环保绿建筑概念建造,馆内陈列百年古董级杉木桶、制麴木麴盒等,且介绍早期酿造食物源由、历史与种类,有助於民众认识味噌及多种酿造类食品,并为民众提供更安全、丰富、健康的厨房酱料与文创伴手礼选择。

 

📬地址:420台中市丰原区西势路701号

📞电话:0908630728(欢迎预约体验)

图文由台中市产业故事馆发展协会协助提供。

服务设施

  • 展示馆
  • 公厕
  • 无障碍厕所
  • 无障碍坡道
  • 无障碍电梯

快速导航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台湾味噌酿造文化馆3
台湾味噌酿造文化馆4
台湾味噌酿造文化馆5
台湾味噌酿造文化馆6
台湾味噌酿造文化馆8
台湾味噌酿造文化馆参观行程
台湾味噌酿造文化馆DIY
台湾味噌酿造文化馆2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