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0大安海观光推广活动

更新日期:2020-09-28
大安海观光推广活动
活动月份:
2020-10-03~2020-10-04

活动内容

今(109)年大安海观光推广活动分为「风大安-大安滨海休闲亲海活动推广」和「大安逍(疯)妈祖-国际海洋文化观光节」两项系列活动,将季节性风筝冲浪既有活动扩大深化,整合城市人群与大安在地特色体验,再创更多互动体验。
 
「风大安-大安滨海休闲亲海活动推广」
大安滨海乐园,每年秋冬的风筝冲浪赛事将「大安风」特色结合比赛、风筝冲浪体验活动,推广远至国际,今年除了竞赛、体验活动,融合大安特色风筝节、大安净滩微旅行、特色生态活动等,期望用多元独特角度,让更多民众认识大安,持续推广大安海观光品牌。
 
「大安逍(疯)妈祖-国际海洋文化观光节」
今年首度办理「大安逍妈祖-国际海洋文化观光节」,以廊道空间的展示方式,打造解说故事文物空间,让民众见识到多元人文历史,感受各地海洋的文化庆典,现场更规划多媒体展区,让民众可以互动体验。另在活动期间将播放庙会文化与海洋生态教育主题的电影欣赏及街头艺人Show,欢迎民众一起来大安港妈祖文化园区玩特展、看电影、赏表演!
 
 
今年中秋连假绝对不能错过的#2020大安海观光推广活动
【💖第一朝圣热点-大安滨海乐园💖】
🏄‍♀大安海,玩什麽?
#风筝冲浪活动
▶️日期|10/3(六)
▶️时间|09:30-17:00
▶️风筝竞赛报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735f3cf03473206
▶️风筝体验报名|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ca5f548673a0c3c
 
🪁大安风,吹什麽?
#风筝节#特色风筝展示x特技风筝展演
▶️日期|10/3(六)
▶️时间|09:00-17:00
👏现场开放免费限量亲子风筝DIY活动、在地特色摊位&胖卡市集,好玩又好吃都在这里喔😋!
 
🚌大安微旅行,这样玩!
#芋见幸福疗芋知性净滩微旅行
▶️日期|10/3(六)
▶️时间|08:00-17:00
▶️行程规划|大安滨海乐园净滩→开幕记者会→欣赏风筝冲浪&风筝节→大安逍(疯)妈
祖→大安生态导览→大安芋见你
▶️报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ca5f549c9a56b55
 
【💖第二朝圣热点-大安港妈祖文化园区💖】
🌊玩特展、🎥看电影、🎭赏街头艺人Show,Go大安港妈祖文化园区!
👏现场在地特色摊位&胖卡市集,好玩又好吃都在这里喔😋!
 
#大安逍(疯)妈祖-国际海洋文化观光节特展
▶️日期|10/3(六)、10/4(日)
▶️时间|09:00-17:00
 
#海洋环境教育电影赏析
▶️日期|10/4(日)
▶️时间|09:00-17:00
▶️电影欣赏|地球:奇蹟的一天、看见台湾、海之传说-妈祖、阵头
 
#街头艺人Show
▶️日期|10/4(日)
▶️时间|14:00-17:00
 
【怎麽去大安?】
-自行开车
北园停车场
大安港妈祖文化园区
-大众交通
搭乘658路公车搭至大安滨海公园站下车
或於大甲火车站搭乘172路公车,於北线站下车步行前往大安滨海乐园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