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2022台中国际花毯节

更新日期:2022-12-01
2022台中国际花毯节

活动内容

台中国际花毯节历经10届,今年主题聚焦新社, 新社向来有台中美丽後花园之称,今年策展规划以幸福花园内两名「 百合花仙子」,散布快乐、排解烦忧为开端,让「小精灵们」 找到专属於自己的快乐解方。

本届花毯节透过可爱疗癒的精灵,以隐喻的方式引领游客, 找到属於自己的幸福,也象徵来到新社「幸福小镇」,远离烦忧, 融入充满幸福的花园。

主花毯区
主花毯-希望庄园「希望庄园」
以南法城堡庄园为风格打造,象徵台版普罗旺斯。 新社提供旅人无忧的美好环境,欢迎大家来到这里体验幸福的感动 。


创意主题展区
花仙子「花仙子」
花仙子诞生於新社幸福花园的百合花蕊中, 她将带领小精灵们走访花园,遇见幸福。

Boo龙「Boo龙」
爱生气的Boo龙来自火山区,当他来到幸福花园, 开始懂得关心周围环境,也将温暖带进火山区。

毛毛「毛毛」
毛毛原本住在冰冷的岩石洞穴,随着花仙子来到幸福花园, 内心充满期待,因得到爱与关怀而开心满足。

圆圆「圆圆」
容易陷入担心紧张的圆圆来到幸福花园後, 开始懂得倾听同伴们的想法,不再被过多的资讯干扰,有自信又快乐 。

步入幸福「步入幸福」
心花开的大门,以数栋充满绿意的可爱建筑为入口意象, 呈现南法的庄园风情。


主题舞台区
「新社普罗旺斯」
表演团体舞台区每个周末有精彩表演,欢迎莅临现场欣赏。 非表演时段即为特色装置处,供游客拍照打卡。

产销文化区
产销文化区
「南法风情」

与农业局、客家事务委员会共同合作邀集 30 摊在地小农及特色店家进驻,打造长 120 M 的南法街景,推广在地小农推出的农产品及农村美食。

 

山城观光产业合作专区

为了串联在地观光产业, 今年观旅局与民宿协会携手合作推出专属花毯民宿优惠,集结31家 山城民宿,来民宿住一晚,游五大特色轴线,加值20项体验山城之 美的深度体验。
山城产业合作兑换券山城产业合作正面山城产业合作背面
交通资讯
管制措施大众运输丰原线太原线松竹线东势线会场环线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