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3大坑蝶萤嘉年华

更新日期:2023-04-07
活动月份:
2023-04-15~2023-05-28
活动地点:

活动内容

「大坑蝶萤嘉年华」於4月15日开跑!
首波活动由春季赏萤揭开序幕,今年的赏萤活动有内容丰富的专业导览解说、特有生物幼虫观察及夜间生态演讲,也将带领民众实地探访赏萤步道,於4月15、16、22、23日共举办4场,第1、2场开放报名时间为4月11日上午9时,限额60名。

今年活动将持续结合大坑商圈推出消费券优惠,凡报名成功的家庭或是现场的民众,透过「按赞、分享」可到在大坑商圈会员店家的限额消费卷,另夏季赏蝶活动预计5月办理;此外,也结合维他露基金会4月15日的大坑万人健行活动,参加者可凭健行活动的帽子,观旅局将加码赠送限量蝴蝶造型纪念品,欢迎大手牵小手,上午健行、中午享美食、下午赏萤,赏萤活动的报名网址( https://purplecrow.org.tw/reg/index.php?c=75 )。

大坑生态园区为免费开放的户外场域,欢迎民众自行前往,赏萤同时也多注意自身安全,建议穿着长裤、布鞋、戴帽子;若自备手电筒,记得盖上红色玻璃纸,降低对萤火虫的干扰;也请轻声细语,勿大声喧哗;并请注意脚步,勿任意捕捉或带回园区内的昆虫,影响栖息的环境。另外,目前疫情虽减缓,请民众保持社交距离,保护自己也给他人友善的空间。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