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3 台中城市半程马拉松-RUN FOR OUR PLANET

更新日期:2023-07-19

活动内容

一、活动介绍:2023 台中城市半程马拉松邀请大家一同RUN FOR OUR PLANET!本次万人马拉松发挥「以运动做公益的力量」将选手部分报名费捐款予台中市政府社会局,并在参与路跑活动的同时响应「环保爱地球」,跑向绿生活与绿环境,路跑纪念衫及完跑提袋采用宝特瓶环保回收纱制作,希望为地球尽一份心力。活动路线分为半马组21km、挑战组10km、休闲组5km,活动当天不仅有热情的选手和啦啦队将活力带进台中市政府会场,更有精彩的表演团体让选手们一饱眼福与耳福,赛道补给站还有提供台中特色小吃,让选手运动之余还能满足五脏庙,同时更醉心於台中特色小吃!赛事路线从台中市政府起跑,沿线经过台中国际性地标国家歌剧院、夏绿地公园、公益路及忠明南路,体会台中这座城市不仅追求工商科技业的进步发达,更将建筑、运动休闲、艺术相互结合并融入在生活之中。

二、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0日(星期日) 上午05:30起跑,自即日起至10月12日开放线上报名。

三、活动地点:台中市政府前广场

四、主办单位:台中市政府运动局、台中市不动产开发商业同业公会

以上资讯取自活动官网,活动流程及详细报名资讯请参考官网https://irunner.biji.co/2023RUNFOROURPLANET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