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GaGa Tayal〜和平泰雅族文化季.和平盛柿盟约五叶松观光季暨珍爱大自然水电资源宣导

更新日期:2023-10-12
banner
活动月份:
2023-10-13~2023-10-16

活动内容

「GaGa Tayal〜和平泰雅族文化季.和平盛柿盟约五叶松观光季暨珍爱大自然水电资源宣导」系列活动,推广谷关温泉休闲旅游及具有泰雅文化特色的部落巡礼,还有精选的五叶松盆栽及大型庭园景观树作品展出,及各式DIY体验、甜柿展售、产业文化体验及部落生态旅游导览等丰富活动。地点位於和平区公所前及谷关温泉公园(游客中心後方),欢迎民众踊跃走访和平地区,体验部落文化,享受美食及美景。

今年和平区观光文化季特别结合「GaGa Tayal」的文化元素,并行销秋冬甜柿、梨山茶及五叶松等特产,举办双主场系列活动,期盼让更多国人认识和平、体验和平。

10月13日在和平区公所广场前有泰雅文化季及珍爱水电资源宣导活动,包括泰雅文化部落巡礼、泰雅文化静态展示、泰雅特色风味餐、特色市集及泰雅传统藤编DIY体验等;另10月14、15日则在谷关温泉公园举办和平盛柿盟约五叶松观光季,除特色展演、DIY体验、小农市集、梨山茶品茗及五叶松静态展外,14日晚间还有原民风起音乐晚会,邀请原民艺人到现场嗨唱,让民众感受原住民音乐的魅力及热情。他也提到,时序已入秋见转入冬,和平有全台着名的谷关温泉,秋高气爽到谷关泡汤、吃水果,漫游泰雅部落正是好时节。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