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寓教於乐学环保 「新三只小猪」儿童剧场8/28登场

更新日期:2016-08-17 3709
寓教於乐学环保 「新三只小猪」儿童剧场8/28登场

寓教於乐学环保!为让孩子认识PM2.5等环境污染危害及防治措施,台中市政府环境保护局邀请在地知名小青蛙剧团,将在8月28日於葫芦墩文化中心演奏厅演出儿童剧场「抢救家园大作战之新三只小猪」,以童话「三只小猪」为蓝本,剧情融入环保理念,盼让小朋友轻松学习环保知识,欢迎索票入场欣赏。

环保局表示,戏剧中主角以可爱又具特色的偶装呈现,剧情改编至英国童话「三只小猪」,描述猪妈妈希望三只小猪独立盖出一栋属於自己的家,但盖房子过程中衍生出种种环境生态维护问题,如PM2.5空气污染、水源污染、垃圾分类等,面对环保志工纠察队大野狼的稽查,他们该如何化解困难,扞卫自己家园的精采故事。

本活动完全免费,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活动资讯及索票方式请至台中市政府环境保护局环境教育宣导网 (http://www.epb.taichung.gov.tw/education/ )查询,或电洽大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曹小姐04-2281-6119;环保局沈小姐,04-2227-6011分机66136。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