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花都艺术季21售票场次 早鸟7折优惠

更新日期:2016-08-17 3353
台中花都艺术季21售票场次 早鸟7折优惠

「2016台中花都艺术季」10月14日至12月31日盛大展开,200场展演活动中,文化局精选21场国内外顶尖团队售票演出,民众19日起至9月11日於两厅院售票系统购买「花现早鸟票」,可享7折优惠,文化局长王志诚表示,提供购票优惠让民众小额消费欣赏优质节目,希望培养市民的艺术消费习惯。

王局长表示,去年花都艺术节为期10天,反应热烈,共吸引250万人次参与,今年特别扩大举行,延长为三个月,自10月14日起举办至12月31日止,安排200场以上活动於山海屯城各地共50处热力展开,既推动台中艺文风气,也为2018年台中花博暖身。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有10场售票活动,销售情形相当不错,今年文化局鼓励这些台中在地团队售票演出,售票场次由去年的10场增加到21场,王局长说,希望市民朋友给这些乐於接受市场挑战且积极提升自我的团体一些鼓励,养成艺术消费习惯,让艺文团体获得源源不绝的支持。

「2016台中花都艺术季」售票演出阵容坚强,包含国际知名团队日本多媒体光影舞团ENRA、萨克斯疯爆笑五人帮FIVE SAX、韩岱三重奏Trio HANTAI等;台湾表演艺术天团玉米鸡剧团、薪传歌仔戏剧团、SEMIFUSA室内乐集、无双乐团、鱼蹦兴业等;台中艺术品牌台湾青年管乐团、极至体能舞蹈团、台中室内合唱团、大中国乐团等,总计20组演艺团队,在山海屯城各区带来21场精湛演出。

台中花都艺术季21售票场次 早鸟7折优惠

享誉国际的「日本多媒体光影舞团ENRA」,11月5日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ENRA舞团曾代表日本於申办2020东京奥运时展演精采舞艺,完美结合舞蹈艺术与多媒体科技,以光和虚拟影像交织的投影技术,呈现宛如好莱坞电影的视觉特效,时而气势磅礡,时而绚丽无比,让观众体验充满幻想的丰富演出。

11月6日在屯区艺文中心,风靡全台的逗笑鸡仔「玉米鸡剧团」,以团队擅长的幽默诙谐喜剧风格,结合莎士比亚400周年纪念的艺文狂想风潮,并与台湾弦乐团携手合作,打造亲子音乐派对《企鹅莎莎狂想曲》,带给观众饶富童趣的莎士比亚传记。

台中市杰出演艺团队常胜军「台湾青年管乐团」,11月20日(周日)在台中市中山堂,与在地优秀演艺团队「上剧团艺文工坊」及「静宸合唱团」合作,以出生台中神冈的「台湾音乐之父」吕泉生老师的生命故事及音乐创作为背景,打造台中故事音乐剧《五彩新韵.百年传唱》,结合音乐与戏剧,传承并发扬属於宝岛的珍贵声音。

19日起至9月11日止,民众在两厅院售票系统购买早鸟票可享7折优惠。此外,文化局也规划各式套票优惠,无论是1人独享或团体共赏,提供8折至9折的超值优惠,民众可上两厅院售票系统查询。更多活动讯息请见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网站公告。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