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东亚流行音乐节登场 上万民众嗨翻圆满剧场

更新日期:2016-12-23 3822
台中东亚流行音乐节登场 上万民众嗨翻圆满剧场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首次举办「2016台中东亚流行音乐节」,今(3)日晚上在圆满户外剧场热闹登场,由徐佳莹、魏如昀及日本流行团体THE HOOPERS、ZYNU、ZERO带来一连串脍炙人口歌曲,吸引近上万歌迷参与,气氛热闹。市长林佳龙到场与民众同乐,他表示,东亚流行音乐节将持续三个礼拜,不仅在圆满户外剧场,也将在梧栖运动公园、葫芦墩文化中心登场,希望让音乐下乡,落实文化平权。

今晚林市长前往圆满户外剧场参加台中东亚流行音乐节活动,并与老诺ft.、LAVY、Pia-no-jaC、ZYUN、ZERO、THE HOOPERS、Qi Fang、松田真将.SHIN、BoX、N.Flying等来自日、韩、中国大陆等流行音乐团体,一起和所有场内歌迷开心自拍。

台中东亚流行音乐节登场 上万民众嗨翻圆满剧场

林市长表示,北部有贡寮海洋音乐祭,南部有垦丁春天呐喊,台中也需要一个与众不同的音乐嘉年华,因此,他提出筹办东亚流行音乐节,希望透过国际性音乐会,打造台中成为流行音乐蓬勃的城市。

林市长也说,举办东亚流行音乐节相当具有挑战性,因为需具备东亚、国际、流行等元素於一身,最後成功邀请到40组来自日本、南韩、中国大陆、内蒙古等8个国家地区的歌手与团体,来台中共襄盛举。

林市长指出,东亚流行音乐节将延续三个礼拜,不仅在圆满户外剧场举办,9月9日、10日将在梧栖运动公园,9月17日、18日则在葫芦墩文化中心广场陆续登场,要让音乐下乡,落实文化平权,欢迎大家一同享受今秋最棒的流行音乐飨宴。

文化局表示,首届台中东亚流行音乐节今、明两天在圆满户外剧场登场,以流行音乐为主轴,结合流行、摇滚、嘻哈、电音、民歌等多项时下最夯的音乐元素,除有台、日、中、韩天王天后大滙集,日本超帅女团The Hoopers、韩国男子流行乐团N.Flying和BoK、台湾人声乐团VOX 玩声乐团,还有徐佳莹、魏如昀、杨乃文等艺人轮番演出。

而9月9日、10日第2周在梧栖运动公园,邀请许景淳、施孝荣、叶佳修等民歌好手演唱令人回味无穷的民歌,以及新生代花儿、无双乐团和伊甸乐团等新声代演出;9月17日、18日第3周则在葫芦墩文化中心广场,以民谣作为Happy Ending,邀请来自蒙古的图利古尔、冲绳传统民谣代表的津波恒英、台湾客家音乐创作得奖常胜军林生祥及原住民年轻创作鬼才Suming舒米恩等,演唱不同民族的民谣音乐。

活动详情请上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网站活动网站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