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身为台中人的骄傲】於英国、法国、西班牙、希腊等地都相继实现的街友导览员计画,已经在台中正式"发声"!

更新日期:2016-12-23 3774
​【身为台中人的骄傲】於英国、法国、西班牙、希腊等地都相继实现的街友导览员计画,已经在台中正式"发声"!

日前三立电视台宝妈主持的《青春好7淘》节目才来参加过的本活动,大家现在就可以预约导览!!!

这是一场有别於以往不同的导览,导览员曾是居无定所的街友,他将带领大家走访从小生长的台中後火车站周边,跟着他的脚步,我们挖掘後站鲜为人知的故事。
一起去看那让人惊艳的日治时期建筑、到化身为艺术据点的旧铁道仓库去感染艺术气息,再一起去找日治时期遗留至今的"巷仔内古蹟"。
街友大哥也会和你分享他对老台中的回忆、努力打拼却遭逢不幸的故事。
大哥年轻时做铁工,壮年时期遇到贵人好不容易到大陆做生意赚了点钱回台湾想盖房子,却在准备盖房子之际遭遇921大地震,房子全毁,财产也一夕之间化为乌有。
但大哥依旧乐观生活,失去家园的他短暂流浪了一些时日,去年底遇到角落微光公司培训他成为导览员,现在的他靠着打零工跟接导览活动维生。
大哥努力自立生活,让台中人看见这是一个爱与勇气的城市。
鼓励大家预约大哥的导览,票价的六成将是大哥的收入,参加活动还能做好事!!!

​【身为台中人的骄傲】於英国、法国、西班牙、希腊等地都相继实现的街友导览员计画,已经在台中正式
 
大哥还会带大家去DIY太阳饼,体验”自己的太阳饼自己做”的乐趣,品嚐手作的质感与味道。
这难得的活动,还有超值赠品:点心、伴手礼、限量纪念明信片、城中城导览摺页等,总价值超过500,现在活动却只要200元。
请大家把握时间预约导览

报名网址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