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橘子红了 采橘趣! 」来台中体验采柑橘活动!

更新日期:2016-11-03 8867
「橘子红了 采橘趣! 」来台中体验采柑橘活动!
「橘子红了 采橘趣! 」来台中体验采柑橘活动!
    台中市山城地区好山好水、气候宜人,是台湾重要经济农产生产地,除了大家所熟知的香菇、梨子、甜柿等水果,柑橘也是国内产量大宗,品质优良、多汁好吃,成为入冬台中山城地区的主要当季农特产。今年结合新社花海推出台中柑橘采果系列活动,要让民众享受一个闻花香尝橘香的赏花游程。
    今(105)年首次举办台中柑橘采果系列活动,结合台中市丰原、东势、新社、石冈等区休闲果园搭配客庄文化及柑橘采果体验,整合了台中市休闲农业区、休闲农场产业资源及异业结盟,推出『橘子红了 采橘趣』一日游采果行程,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欢迎报名。期待藉由新社花海高知名度将人潮吸引至各区体验农业采果活动,农业局邀请全国民众一同感受飘着橘香的山城初冬。
    此次搭配新社花海的台中柑橘采果季推出自由行采果趣及六人成行花海游。旅客可依其兴趣参加,而六人成行花海游部分,将搭配旅行业者专车接送导览相关系列游程,是一趟具有教育意义的深度旅游,活动只到12月底,快来报名哦!
报名洽询:
活动报名联络电话:华府旅行社04-23268860转617、619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