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6新社花海节开幕 中市府行销台中农业

更新日期:2016-12-20 4277
2016新社花海节开幕 中市府行销台中农业

2016新社花海节由行政院农委会举办,即日起至12月4日在新社种苗改良繁殖场第二农场登场,今(5)日举行开幕式,台中市政府农业局在现场设置休闲农业馆,展示台中八大休闲农业区特色,推出农民体验一日游行程,同时也设置农特产品行销区,推广新社香菇、和平蜜苹果、梨山茶、东势甜柿及在地花卉,邀请全国民众感受台中农业之美。

农业局表示,新社花海节活动现场设置「农游台中」休闲农业馆,介绍新社区马力埔休闲农业区、新社区抽藤坑休闲农业区、石冈区食水嵙休闲农业区、东势区软埤坑休闲农业区、东势区梨之乡休闲农业区、太平区头汴坑休闲农业区、大甲区匠师的故乡休闲农业区及外埔区水流东休闲农业区等八大休闲农业区,积极推广休闲农业。

此外,也推出一日游体验服务,让民众亲自摘采当季水果或菇类、体验手作DIY、享用当地特色农家餐,感受农村文化及自然的山光水色,报名自即日起到105年12月4日止,报名专线:华府旅行社(04-23280093#617、619),欢迎民众踊跃参加。

另外,农业局也於现场设置「台中市农特产品行销区」,展售台中市各区生产的优质安全蔬果、花卉及加工品等农特产品共100摊,并设置优质农村酒庄行销主题馆,安排花式调酒表演活动,盼建立台中市农特产品品牌形象,邀请全国民众感受台中农业及农特产品之美。

今年新社花海展区以「孔雀造型」全新视觉创意为主体,结合「农游台中馆」、「熊爱森林馆」、「农村丰收馆」、「守护健康馆」、「农技耀群-嫁青就熟馆」及「青春YOUNG芋馆」6大主题展馆,以及「台中农特产品行销区」、「台中市美食行销区」两大展区,呈现「农村生活、优质农产、地产地消」思维,邀游客畅游壮丽缤纷的花海,享受秋风轻拂下乐活农村景致与魅力山景。

农业局提醒,新社花海活动地点位於台中市新社区的种苗改良繁殖场第二农场,活动期间会场周围将实施交通管制,欲前往的朋友建议先上「新社花海活动」官方网站或上网搜寻「2016新社花海」脸书粉丝专页查询最新活动讯息,了解相关交通资讯。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