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客家戏曲演出获热烈回响 展现独特魅力

更新日期:2016-11-07 3660
中市客家戏曲演出获热烈回响 展现独特魅力

「105年馆舍系列活动-撮把戏展演」昨(5)日晚间在石冈土牛客家文化馆,由蝉联两届客家委员会主办的客家传统戏曲徵选大赛第一名的「文和传奇戏剧团」,演出「灌口二郎神」、「三仙贺寿」及「粜酒+奉茶」等戏曲,剧情起伏跌宕,现场观众目不转睛,展现客家戏曲掳获人心的独特魅力。

今年台中市客家戏曲演出共4场,昨晚第4场吸引许多民众前来观赏,市府客委会主委刘宏基、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办公室副主任谢惠如、市政顾问刘坤增、石冈区公所区长高文生、市府客委会委员们及石冈区各里里长均到场参与,陪市民度过多采多姿的客家戏曲文化之夜。

市府客委会刘主委表示,文和传奇戏剧团团长刘政结是台中大里人,抱着回馈乡里心态,回到故乡展演,将撮把戏加码升值为精致的客家大戏,让乡亲大饱眼福,还有许多来自北部、南部的好朋友远道而来,感谢大家热情参与。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