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部四县市前进台北国际旅展联合行销 业者营业额成长近两成

更新日期:2016-11-07 4169
中部四县市前进台北国际旅展联合行销 业者营业额成长近两成

中台湾区域治理平台再创佳绩!中、彰、苗、投4县市组团参加11月4日至7日的台北国际旅展,设置中台湾联合行销馆,邀请华信、立荣航空及中台湾近百家业者提供机票、住宿券、餐券、游乐区门票及温泉券等奖品,消费满3,000元即可抽奖。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表示,预估摸彩发票消费金额可达近千万元,较去年的营业额可望增加一成五到二成。

中台湾联合行销馆由南投县政府秘书长洪瑞智、彰化县政府参议陈君瑞、苗栗县政府农业处副处长陈树义、台中市观光旅游局主秘庄右孟共同主持开幕,印制6,000张宣传DM发送给参观民众,华信与立荣航空亦大手笔各提供8张香港、澎湖、金门及马祖来回机票,苗栗业者更提供价值1万多元的行政套房住宿券及6千多元的汤屋住宿券。

台中市政府观旅局表示,民众参与踊跃并热烈期待抽中奖项,昨(5)日下午连续有台北、新北及苗栗的民众到中台湾业者摊位消费约3至9万元,就把金门、澎湖来回机票抽走,相当幸运。

业者均肯定中台湾联合行销带来效果,苗栗温泉业者分享营业额增加约两成;南投游乐区业者则表示,中台湾观光共存共荣,整合资源一起行销,把饼做大让国内外游客看到中台湾,并选择到中台湾旅游,希望四县市政府持续带领业者联合行销。

观光旅游局长陈盛山指出,中台湾观光推动委员会成立一年多,4县市共同前往日本、香港等国外推广观光,以「中进中出」的旅游模式结合好玩卡推广中台湾游程;另外,4县市在台中及台北国际旅展也设置联合行销馆,整合资源互利互补已见成效。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