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温泉代表团参与南韩儒城温泉文化节 行销台中花博

更新日期:2018-05-18 1904
中市温泉代表团参与南韩儒城温泉文化节 行销台中花博

为促成跨国温泉观光连结,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连续两年派出温泉代表团前往南韩参加「2018年儒城温泉文化节活动」,成功结合台日韩3大名汤,联合行销亚洲的温泉产业;同时也邀请日本下吕温泉区及南韩大田市儒城温泉区共同参加台中世界花博,让亚洲三大温泉在花博进行跨国合作行销。

台中市温泉代表团在温泉观光协会理事长罗进洲的带领下,日前前往南韩参加儒城温泉文化节,由大田广域市自治行政局长李锡圭、儒城区副区长李元求接待来自台湾台中温泉区及日本下吕温泉的代表团。韩方表示,亚洲三大温泉区去年九月缔结温泉姐妹汤,这次活动可说成功迈出联合行销的第一步,希望今年11月能在2018台中花博盛会中再次聚首。
 

由於儒城温泉文化节活动今年迈入第25年,市府观光旅游局长陈盛山也特别录制影片,代表林佳龙市长邀请南韩民众来台中参加花博盛会,并透过「中进中出」的国际入境旅游模式,推动首尔、名古屋等航线,并规划一程多站策略,期盼透过国际观光区域对接,增加互访及旅运需求。
 

观旅局陈局长表示,大田广域市儒城温泉文化节活动,从1989年开始举办以来,成为南韩中部规模最大的文化节,将儒城温泉和科学都市儒城的都市特色相融,游客可体验庆典期间的温泉水打水仗活动,以及富有特色的各种温泉SPA,由於活动都是由当地市民参与及主导,深受游客和居民的好评,也使得儒城温泉成为旅游圣地,今年更获南韩文化体育观光部评选为「韩国文化观光培养庆典」。
 

此次台中市温泉代表团也与40多个与会团队,一起在大田市儒城区凤鸣洞温泉路踩街游行,搭配台中花博的音乐表演舞蹈,并发送纪念品给现场游客,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
 

温泉观光协会理事长罗进洲表示,透过这样的交流观摩,除了增进台、日、韩温泉交流的坚定情谊外,更可借重别人的经验,行销台湾的温泉观光产业,他也与儒城温泉观光振兴协议会李在夏会长及日本下吕温泉观光协会泷康洋会长洽谈,未来将运用更多活动平台进行交流与合作,让台中、下吕及儒城成为世界闻名的温泉都市。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