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大甲蒋公路夜市美食飨宴 办桌品嚐夜市小吃

更新日期:2018-08-20 2180

台中市政府为推广台中小吃特色,推出夜市美食飨宴系列活动,今(19)晚6时30分在大甲蒋公路观光夜市举办压轴场次,以办桌方式让民众坐下来细细品味夜市小吃,市长林佳龙将出席共襄盛举,推广台中美食。

为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推广台中小吃特色,市府经发局推出夜市美食飨宴系列活动,前二场由中华路观光夜市与昌平夜市分别於6月24日、7月16日举办,以传统办桌方式完整呈现夜市美食,获得广大回响。
 

大甲蒋公路观光夜市是系列活动压筹场次,所在地交通便利,紧邻镇澜宫,每年农历三月妈祖绕境,带来大批人潮。台中年底将举行花博,外埔园区邻近大甲,市府希望可藉此次推广活动,让游客白天逛花博,晚上到夜市吃美食。
 

经发局表示,大甲蒋公路观光夜市积极配合市府政策,改善环境与卫生、自理组织、创新经营、营业气氛活络、社会责任、摊贩服务品质,有效提升夜市软实力,更於106年荣获「四大观光夜市2017美食PK」票选为「创意组」与「传统组」第一名。
 

此外,大甲蒋公路观光夜市是随大甲着名地标镇澜宫所发展出的观光夜市,营业至今已超过40年,是海线地区极具历史文化意义的夜市,也是原台中县第一场依「台中市摊贩集中区设置管理自治条例」取得营业许可的新申请道路型摊贩集中区。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