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行销台中特色市场魅力 中市第二、三市场举行多元活动

更新日期:2018-08-20 2197
行销台中特色市场魅力 中市第二、三市场举行多元活动

为推广台中特色市场,台中市政府经发局举行「大台中友善市场社区行销活动」,今(19)日在大甲第二公有零售市场推出满额送好礼、购物折扣等好康,南区第三市场则响应「2018台湾设计展」移师台中文化资产产业园区,推出系列活动,包括今日、9月2日、16日的「欢乐购物日」,购物满额即送生活实用好礼和电动机车、液晶电视、平板电脑等大奖,希望进一步活络商机。

经发局表示,市府陆续举办「大台中友善市场社区行销活动」,继后里、清水、丰原及南屯市场活动获得热烈响应,今日到大甲第二公有零售市场举办「喝(好)呷(吃)滴(在)大甲 大甲第二市场欢迎你」活动。摊商推出折扣优惠,只要消费满100元即可获得1张点数劵,集满5张点数劵,则换得生活实用好礼1份及摸彩劵1张,包括金兰酱油、不锈钢碗、316不锈钢筷、康宁餐盘、康宁分隔保鲜盒等生活实用的精美好礼,以及加码「摸彩大方送」,包括电动机车、液晶电视、平板电脑等大奖,将於10月21日抽出幸运得主。
 

活动也邀请邻近大甲国小学生直笛队、文昌国小学生管乐团及平安里、顶店社区、岷山社区、朝阳社区等社区发展协会及大甲区海洋运动舞蹈协会等在地团体,演出音乐、舞蹈等表演,透过不同年龄层参与,展现市场与社区共荣的特色。
 

此外,响应「2018台湾设计展」今年移师台中,即日起至9月16日在文化资产产业园区盛大登场,南区第三市场则於设计展期间每周日,举行5场次带状系列活动,推出8月19日、9月2日、16日的欢乐购物日、8月26日的画我市场现场彩绘展演、9月9日的小小艺术家绘画着色比赛,安排购物促销、艺文活动及文创展演等多样活动。
 

经发局表示,欢乐购物日主打购物满额即享四重送,第一重「满额送好礼」只要消费满100元即发给1张点数劵,集满5张点数劵,即可获得生活实用好礼1份,消费越多、奖项越佳,包括金兰酱油、不锈钢碗、316不锈钢筷、康宁餐盘、康宁分隔保鲜盒等精美好礼等您来拿;第二重「摸彩大方送」则可参与10月21日系列活动最终场摸彩,有机会获得电动机车、液晶电视、平板电脑等大奖。
 

第三重「造型气球送给您」邀请街头艺人现场制作小朋友喜爱的造型气球,消费满额即可兑换;第四重「好摊来促销」,邀请部份摊位推出商品限时促销好康,欢乐购物日不同场次的点数券可累积使用,购物集点更容易。
 

今日活动也邀请福科国中仪队精神抖擞的操枪,展现青年活力,以及老玩童打击乐团与大墩里有氧舞蹈班表演音乐、舞蹈,丰富市场的多元美好画面;9月2日、16日则将邀请市场文创摊位书法家,现场指导小朋友制作书法DIY文创小品,亲子购物集满5张点数券即可参加,每日限额50名,使民众感受学习乐趣及文创市场的艺术气息。
 

8月26日的「画我市场现场彩绘」展演,则邀请台中在地手绘电影看板时代的老画师「阿龙师」於市场通往民意街摊贩集中区的巷道墙面进行现场彩绘,以市场形象、发展愿景与花博宣传为主轴,点亮原本单调斑驳的铁皮墙面。
 

9月9日则接续举办「小小艺术家绘画」比赛,邀请国光国小15名学童参与,将由专人市场导览,了解第三市场的历史、文化与传统市场贩售的商品及独特的人情味,并将心中的感想幻化成画作,届时将现场评分与颁奖。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