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花博首波特约店优惠 食衣住行育乐都有

更新日期:2018-10-03 3431
中市花博首波特约店优惠 食衣住行育乐都有

台中花博将於11月3日开幕,台中市政府推出花博卡并推出特约商店优惠,目前已超过2600家,涵盖食衣住行育乐各领域。首波超过700家特约商店优惠即日起开跑,包括肯德基套餐优惠、心之芳庭、薰衣草森林免费入园、金典酒店住房半价,必胜客、赤鬼炙烧牛排、特力屋等均有不同优惠措施。市府表示,迎接花博,欢迎市民踊跃体验花博卡的好康。

市府表示,首波特约商店优惠即日实施,肯德基凭花博门票凭证或花博卡,并出示优惠券或手机图档,外带原价299元指定双人套餐,只要205元;必胜客凭花博门票凭证或花博卡,并出示优惠券或手机图档,外带指定原价1063元套餐,只要450元 。
 

北泽寿喜烧专门店用餐消费,2人以上可享9折;赤鬼炙烧牛排则推出95折优惠。另外,台中多家糕饼店也与市府合作推出多项优惠,例如太阳堂食品企业有限公司推出自制产品9折;至小林煎饼消费满399元也可享95折优惠,但特价品及满额折扣除外。
 

另外,心之芳庭、薰衣草森林则可免费入园;台中金典酒店也推出每日限量精致房型5折优惠,且无须加收服务费,但特殊节日不适用;裕元花园酒店也推出平日住房享原价5折、平日用餐享9折优惠;特力屋也推出满3000元现折300元优惠。
 

此外,还有包括和原日式家庭料理、欧都纳户外休闲用品、树太老日本定食专卖店、蔷薇派、阿秋大肥鹅、永丰栈酒店、长荣桂冠酒店、谷关温泉饭店、红点文旅等超过700间(含分店)首波特约商店,凭花博卡均可享多元优惠。详情请上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官网https://2018floraexpo.tw/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