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今晚台中公园日月湖音乐会因雨延期 时间另行公告

更新日期:2018-08-20 1830

台中市政府建设局原订今(20)晚18时30分在台中公园举办「听,湖畔夜光」日月湖音乐会,因近日豪大雨影响,举办时间延期。建设局表示,活动时间将另行公告,届时欢迎民众参加,到日月湖畔来场音乐飨宴。

建设局表示,台中公园日月湖在去年完成清淤活水工程重生後,成为假日阖家出游的热门景点之一,市府建设局今年再接再厉在台中公园布置优美光环境,并将择日举办「听,湖畔夜光」日月湖音乐会,邀请市民一同感受台中公园的新面貌。

建设局指出,日月湖音乐会将邀请新民高中管乐团带来青春活力的管乐演出,米可吉他室内乐团也将展现吉他迷人的和声共鸣,泰雅原舞工坊并将进行原民歌谣吟唱和乐舞演出,台湾民谣界知名的陈明章老师更将带领福尔摩沙淡水走唱团,唱出台湾草根性的歌曲,精彩可期。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