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东海国际艺术节10/6登场 花博变装走秀吸睛

更新日期:2018-09-27 2381
东海国际艺术节10/6登场 花博变装走秀吸睛

迈入第五届的东海国际艺术节将於10月6日在东海艺术街柯比意广场盛大举办,今年以「花漾艺术˙东海好优雅」为主题,活动包括变装走秀、花漾市集、街头艺人表演及手作月体验课程,东海大学工业设计系学生也将以「花漾任意门」为主轴,在现场展出6座装置艺术,为活动再添艺术气息。

由台中市政府经发局主办的东海国际艺术节将於10月6日登场,今日在市府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举行活动记者会,主办单位邀请东海商圈成员,以花博「花漾」作为COSPLAY变装主题於现场走秀,吸引大小朋友目光。
 

经发局表示,活动当日除了举行音乐会、花漾市集、街头艺人表演,商圈店家将加入变装走秀,让东海艺术街气氛High到最高点;此外,东海大学工业设计系学生,也将以「花漾任意门」为主轴,创作6座装置艺术,设置在艺术街商圈内,提供游客寻找拍照,进行互动。
 

此外,9月27日至10月14日活动期间,为鼓励消费,经发局将发放限量「GO购券」,并采O2O「线上预购,线下消费」方式,民众可先至东海艺术街商圈脸书粉丝专页预购,并於10月6日活动当天领取,每张贩售50元,民众可於活动当天於商圈参与活动店家消费现折100元的超值优惠。商店中消费满额更可获得限量帆布杯套、商圈手札或帆布购物袋等文创商品。
 

经发局指出,东海艺术街艺术手作特色浓厚,结合国际艺术节活动,将於10月7日至10月28日期间推出手作月体验课程,限额100名,课程包含黏土手作小品、金工手作、蚕丝蜡线编织、花香疗癒等主题课程,将於明(28)日开放线上报名。以上活动详情请至东海艺术街商圈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ArtStreet.tw/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