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绿色宗教音乐嘉年华今晚北屯登场 推广环保理念

更新日期:2018-10-01 1899

台中市政府持续改善空气品质,并规划绿色宗教为核心理念的创新政策,推出全国首创「宗教场所专用空品旗」、「宗教场所低碳认证」、「团拜一炷香」、「环保礼炮车」、「纸钱集中烧」、「LED灯具取代传统灯泡」等措施,并将於今(1)晚在北屯南兴宫举办绿色宗教音乐嘉年华,邀请蔡小虎、许富凯、曹雅雯等知名艺人带来演出,市长林佳龙也将出席,盼透过嘉年华的形式推广环保理念。

市府今晚邀请超级夜总会制作团队,举办「台中市107年绿色宗教音乐嘉年华」,将由主持人澎恰恰、许效舜、苗可丽等人开场,并有多位艺人陆续上场表演,活动免费入场。
 

民政局表示,市府致力推动改善空气品质,并逐渐展现成效,依据PM2.5环保署的监测数据,103年27微克/立方米,至106年已改善至20.2微克/立方米,更优於全国平均20.5微克/立方米,今年上半年台中市的空气品质更比北部的新竹县、苗栗县还要好,也获得各界肯定。
 

而市府也积极於全市各地举办精采活动,打造台中成为「盛会城市」,台中市更荣获国际节庆活动组织(IFEA)举办的「2018全球节庆活动城市奖」,期盼透过绿色宗教音乐嘉年华,以寓教於乐方式让更多环保作为落实日常生活。
 

民政局也提到,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将於11月3日在后里、丰原、外埔等地展开,此次花博「花现GNP」宗旨,阐述Green(绿色生产)、Nature(自然生态)及People(人文生活)三者和谐发展的多元价值,也邀请国内外民众共襄盛举,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聆听花开的声音。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