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8台中花博「花开复育」纪念套票 水文串接台中特色10/1正式启售

更新日期:2020-12-04 2548
2018台中花博「花开复育」纪念套票 水文串接台中特色10/1正式启售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将在11月3日正式登场,为纪念这场年度盛会,台中市政府今(1)日宣布推出一套八张的「花开复育」纪念套票,套票延续花博卡「连结」概念,以树枝般的水文脉络串接,分别展现大台中独特的河川、花卉、保育动物及在地元素,传达外埔、后里、丰原(三大花博展区)生态复育、欣欣向荣的美好意涵。

「花开复育」纪念套票以米色系衬底,搭配精致插画,呈现台中因拥抱河川而孕育无数物种的大地之母样貌,完整呈现「花开复育」意涵,别具巧思的票面设计更增添套票的珍藏价值。
 

「花开复育」纪念套票,一套八张,售价1,688元,平均单张票卡售价211元,除了享一日畅游花博各园区外,还兼具悠游卡功能,10月1日起正式於花博售票网开放订购。
 

此外,台中市政府也提供精美礼品邀请民众收藏「花开复育」纪念套票,若民众於10月31日前订购,市府将抽出其中5名,最大奖为市价35,900元的64G iPhone XS(1名),另外还有福容大饭店丽宝乐园—豪华家庭房住宿券(1名),诚品礼券1,000元(3名)。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