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花博前进西门町六号广场 石虎家族跃上巨型电视墙惊艳游客

更新日期:2018-10-02 2718
台中花博前进西门町六号广场 石虎家族跃上巨型电视墙惊艳游客

Facebook全球副总裁暨亚太区总裁唐立洋,日前揭密台湾最多人在IG打卡的地点前3名,其中之一就是台北西门町。随着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将於11月3日登场,市府即日起在台北西门町六号广场的LED巨型电视墙上播放花博影片,不仅有人气吉祥物「石虎家族」中的乐虎姐姐与来虎弟弟,搭配色彩缤纷生动的花博主视觉,在白天或夜晚呈现不同视觉效果,力邀各界一同参与花博盛会。

市府新闻局表示,花博进入倒数1个月,为向全台湾民众及观光客表达欢迎之意,特地在全台最大的徒步商圈、台湾青年群聚地、观光客必来的指标性景点西门町,播放花博影片。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只要前往西门町就可透过六号广场的LED巨型电视墙,看见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的可爱模样,相信藉由商圈每月近千万人次的人流,将为花博带来更大的宣传效益。
 

许多路经西门町的民众,看见LED巨型电视墙的花博影片,对於超可爱的人气吉祥物「石虎家族」惊呼声不断,也被乐虎姐姐与来虎弟弟的可爱模样吸引驻足,不少民众表示「花博影片相当动人,看见许多台中的文化景观与在地特色」、「11月3日花博开幕後,一定要前去台中参加这场盛会」。
 

新闻局指出,台中花博将於今年11月3日至明年4月24日登场,分为后里、外埔及丰原3个展区,主题「花现GNP」,代表 Green绿色生产、Nature自然生态及People人文生活的理念。
 

筹备期间,市府为维护石虎栖地及后里马场文化资产,变更原花博场地,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因此将台中国际花博更名为世界花博,肯定台中对生态保育的重视。花博不只是一次性的盛宴,更以永续用途规划规划,随之推动的交通、经济、观光、产业等周边建设都将留下,为地方带来永续发展。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