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知名设计师冯宇操刀花博纪念套票 传达生态复育内涵

更新日期:2020-12-04 2562
知名设计师冯宇操刀花博纪念套票 传达生态复育内涵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将於11月3日举行,台中市政府推出纪念套票,邀请台湾知名平面设计师冯宇操刀,以「花开复育」为主题,透过树枝般的水文脉络串联每张票卡,勾勒出台中特色花卉、保育动物等,传达生态复育、欣欣向荣的美好意涵,已正式於花博售票网开放订购。

台湾知名平面设计师冯宇是设计企划公司IF OFFICE创意总监及共同创办人,他拥有20年品牌设计经历,曾任多本知名设计杂志媒体创意兼艺术指导,也在各大专院校和文创讲堂开设计相关课程;并曾获香港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德国红点Red Dot Design Award、台湾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等。
 

市府新闻局表示,这次花博纪念套票邀请到冯宇操刀设计,一套8张,以「花开复育」为主题,卡面设计代表台中与花博后里、外埔、丰原3个展区,并以拼图的概念,透过树枝般的水文脉络串接8张卡片,8张卡片拼在一起是幅美丽的画,单独拆开看也各有意象。
 

票卡以米色系衬底,搭配精致插画,勾勒出山樱花、文心兰、百合等台中特色花卉,也呈现花博吉祥物石虎及樱花钩吻鲑等保育类动物,呈现台中因拥抱河川而孕育无数物种的大地之母样貌,传达生态复育、欣欣向荣的美好意涵。
 

「花开复育」纪念套票售价1,688元,平均单张票卡售价211元,除了可享一日畅游花博各园区外,还兼具悠游卡功能,印刷上更选用独具兰花香气的油墨,使用时能闻到兰花香,10月1日起正式於花博售票网开放订购。
 

此外,市府也提供精美礼品邀请民众收藏「花开复育」纪念套票,若民众於10月31日前订购,市府将抽出5名得奖者,最大奖为市价3万5,900元的64G iPhone XS(1名),另外还有福容大饭店丽宝乐园豪华家庭房住宿券(1名)、诚品礼券1,000元(3名)。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