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8「听,见」音乐会11/10登场 即日起开放免费索票

更新日期:2018-10-03 2747
2018「听,见」音乐会11/10登场 即日起开放免费索票

台中市政府劳工局主办的「听,见」音乐会将於11月10日晚间7时在台中市圆满户外剧场举行,除安排视障乐团表演外,还有「阿卡贝拉」世界冠军-寻人启事人声乐团、知名歌手符琼音、郭婷筠及许富凯等人也将共襄盛举,活动精采可期,即日起开放至「全家便利商店」免费索票。

劳工局表示,今年的「听,见」音乐会除了邀请劳工局辅导的视障乐团「黑墨镜乐团」及「向日光乐团」演出外,身障音乐工作者陈祈信、锺方晨及古梅馨也将共同演出,台中市盲人福利协进会也将表演气势磅礡的「视障太鼓秀」,更邀请到无伴奏合唱「阿卡贝拉」世界冠军-寻人启事人声乐团、歌手符琼音、郭婷筠及许富凯等人一同参与,表演阵容坚强。
 

「听,见」音乐会采免费索票入场,即日起至11月9日23时59分止,可至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机台操作点选「票券」-「展演娱乐」-「FamiTicket」-「购票」-「音乐」-「听见音乐会」即可免费索票,1人1票,票券数量有限,索完为止;另110公分以下孩童由持票人陪同即可入场。详情可电洽04-22062111或上Facebook「听见音乐会」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