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雾峰草地野餐音乐会10/20登场 展现农村文艺气息

更新日期:2018-10-03 2294
雾峰草地野餐音乐会10/20登场 展现农村文艺气息

2018雾峰草地野餐音乐会10月20日将於立法院中部办公室园区(原高尔夫球场)举行,免费入场,民众可在草地野餐,享受国立台湾交响乐团的音乐飨宴,现场也设有小朋友有氧体验区、雾峰在地美食区及小小花博区,拍照打卡,享受充满文艺气息的农村之旅。

2018雾峰草地野餐音乐会由雾峰区农会举办,今(3)日在立法院中部办公室举行宣传记者会。农业局主任秘书王瑞卿、立法院中南部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坤明、雾峰区长李鸿裕、雾峰区农会理事长陈裕承、国立台湾交响乐团副团长林丽如、市议员李天生、立法委员何欣纯、颜宽恒、卢秀燕等服务处代表皆共襄盛举。
 

农业局表示,今年雾峰草地野餐音乐会将展现雾峰在地民众的热情,并结合即将登场的花博,现场设置小小花博区,让民众享受国家级的音乐飨宴,还能在美丽的花瓣下拍照打卡;此外,还有小朋友有氧体验区、雾峰在地美食区,希望让民众体验农村文艺气息的假日休闲之旅。
 

农业局表示,雾峰农产丰富,其中以香米最具盛名,栽种面积约260公顷,是国内香米最大产地。雾峰区农会打造「雾峰香米」在地品牌,也设置「雾峰农会酒庄」,严选雾峰香米中的精米酿造出专属的雾峰台式清酒,提升香米附加价值,藉此增加农民收益,改善农民生活。【台中市政府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