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花博周边十大景点网路票选出炉 「后丰铁马道」夺冠

更新日期:2018-10-09 3547
花博周边十大景点网路票选出炉 「后丰铁马道」夺冠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为推广花博周边10大热门景点,於网路办理iVoting活动,吸引超过千位市民踊跃上网投票,票选结果於9月28日出炉,「后丰铁马道」勇夺花博周边十大景点第一名,第二名与第三名则分别为东丰自行车绿廊及丽宝乐园渡假区。

花博周边10大热门景点网路票选9月17日至9月28日开放投票,入选前10名的景点依序为后丰铁马道、东丰自行车绿廊、丽宝乐园渡假区、大甲镇澜宫、庙东夜市、泰安铁道文化园区、水流东桐花步道、忘忧谷、中社观光花市、月眉观光糖厂。
 
观旅局长陈盛山表示,此次票选结果显示骑乘自行车已成为全民运动,结合观光与自行车运动的旅游行程,也能让国内外游客慢慢欣赏台中的好山好水。而且观旅局为了鼓励民众利用单车赏游花博,特别规划串连三展区的自行车路线,方便民众利用自有单车或租用iBike规划慢游轻旅行,体现花博「GNP」设计理念,用心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除了获选的前十名外,园区周边还有有许多值得一游的观光景点,如葫芦墩文化中心、东势林业文化园区、大甲铁砧山风景区等等,欢迎大家来台中花博进行一场低碳的深度旅游,认识台中美丽的自然人文风情。此外,凡参与本次票选活动并於投票後截图上传至观旅局「大玩台中」Facebook粉丝专页的民众,观旅局已抽出30位幸运者赠送花博吉祥物钥匙圈,详情请上粉丝专页查询。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将於107年11月3日开幕,共有三大展区,展期为期6个月。其中,「外埔园区」以农业休闲体验及自然环境教育为主,「后里展区」则拥有历史悠久的骏马及铁马文化,而「丰原葫芦墩公园」以「水岸花都」为主题结合地方漆器、林业及糕饼产业。观旅局将积极宣传本次网路票选活动前10名的景点作为花博顺游经典必玩景点,带动园区周边观光人潮。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