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花博后里、外埔乡亲日票卡开始发放 居民:开心又期待

更新日期:2018-10-22 1572
花博后里、外埔乡亲日票卡开始发放 居民:开心又期待

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将於11月3日开幕,台中市政府规划10月27、28日举办「乡亲日」,邀请设籍后里、外埔的市民,分别提前至花博后里、外埔园区体验。「乡亲日」邀请票卡已由里邻长及里干事陆续发送,不少拿到票卡的在地居民既开心又期待,纷纷表示要呼朋引伴一起去逛花博。

今(20)日早上后里区在地里长於后里区公所前,发放乡亲日邀请票卡给后里在地居民,现场拿到票卡的大小朋友都相当兴奋,期待花博的到来。
 

后里区代理区长张大春表示,在11月3日花博开幕前,市府将10月27日订为后里的「乡亲日」,让在地居民至花博后里园区先睹为快,当天开放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后里乡亲可将汽机车免费停至友达后科停车场,园区内容相当精采,欢迎在地居民踊跃参加。
 

后里联合里里长陈查某表示,透过花博,能向世界展现后里特色,而这场世界级的博览会,也是地方期待已久的盛事,是在地的光荣;后里墩南里里长张进义说,票卡发给在地乡亲後,里民都非常开心,欢迎后里居民10月27日到后里马场园区及森林园区游玩。
 

后里居民纪小姐表示,花博这场国际性的活动,后里也是园区之一,这是在地人的福利,她既期待又开心,也欢迎大家到后里旅游。
 

后里居民施先生说,花博的举办,对后里发展有很大的助益,并能提升在地基础建设、观光效益,这是后里以前所没有的,因此对於花博,在地人都很开心。
 

市府表示,「乡亲日」分别邀请设籍后里的市民在10月27日提前进入后里园区参观,10月28日则邀请设籍外埔的市民提前进入外埔园区参观,市府也同时藉此进行外部压力测试,检视园内各项设施与服务,盼让花博开幕後的相关设施服务调整至最高品质。
 

市府指出,「乡亲日」邀请票卡分为「我是后里人」及「我是外埔人」,其中「我是后里人」票卡由喜爱吹奏萨克斯风的花博吉祥物「欧米马」担任封面人物,在草原中向大家挥手;「我是外埔人」则是由全能农夫「虎爸」上阵,头戴斗笠、手拿金黄稻穗,幸福感十足。票卡已由里邻长及里干事陆续发送,后里、外埔区市民最晚10月26日前可领到。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