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周末看板1103_1104

更新日期:2020-12-04 2110
中市周末看板1103_1104

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将於星期六开幕,当天除花博各园区将同步开园,11月3日至5日将在水湳智慧城举行精彩开幕表演,超过100公尺宽、20公尺高的缤纷巨型舞台,气势惊人。3日晚上,装饰石虎家族及欧米马大型雕塑将演出重头戏,并由来自五大洲的表演团队进行回溯历史古今的大型舞台剧,诉说花开的故事。

11月3日花博晚会盛况空前,参与的团队多元又精彩,把花博呈现全世界,也让全世界看到台湾,包括四大古文明、五大州的团队,加上国内37团超过上千人的精彩演出,结合花博主题,势必吸引所有人目光,宣布花博正式开跑。
 

花博开幕晚会特别选在水湳智慧城举办,要让市区的民众也一起感受花博的气氛,这次演出阵容非常精彩,包括国内外37组艺人团队,超过1,000名演出人力,自11月3日到5日,将在这座超过100公尺宽,20公尺高的缤纷巨型舞台上,上演1亿4,000万年来,植物与花如何和人类的生命与生活互相影响,并产生联结的故事。
 

3日开幕晚会,将安排结合古文明、石器时代、工业革命到近代历史的舞台剧,包括空飘气球、伊林名模化身女神游行、动画科技等超乎想像的内容,都将呈现。
 

4日、5日则安排国内外表演团队演出,包括石虎家族见面会、新民高中乐仪旗队、威劲龙狮武术战鼓团、九天民俗技艺团、西班牙佛朗明哥舞团、纽西兰毛利传统表演艺术、非洲辛巴威温卡地剧场、巴西森巴舞团及纸风车剧团大型演出,各团都将带来自己最拿手,不同风格特色的演出,保证精采可期。
 

11月3日开幕晚会将在水湳智慧城-中央公园(河南路与凯旋路口往北600公尺处)举行,活动时间为下午17时至晚上21时,全程免费入场,下午16时30分开放民众进场,为维持交通顺畅,会场周边将分时段实施车辆管制,禁止一般车辆进入(除公务车及复康巴士外);另市府已规划两处免费接驳车,分别为洲际棒球场及秋红谷,发车时间为下午16时至晚上20时(每10分钟一班),末班回程车最晚10时发车。
 

电视转播资讯:中视综合台(数位台CH1、全国有线电视CH10、MOD CH 10)、三立都会台 CH30、中华电信MOD花博专区;网路平台:LINE TODAY、台中市政府LINE官方帐号、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官方粉丝专业、三立新闻网、中视Youtube频道。更多交通、表演团队、及转播资讯: https://bit.ly/2PsAZiY 
 

看过来,还有好多讯息在这里!

 【活动】

1.2018「花挺(fighting)台中‧感谢有您」环保英雄感恩音乐会

11/4(日)18时30分於东峰公园前广场(东区兴大路与七中路交叉路口)登场,18时入场,开放一般民众排队索取摸彩券(1人1张),数量有限发完为止。超强卡司邀请黄妃、许富凯、邵大伦及王牌乐团等知名艺人轮番演唱,多达100个以上奖项等您来拿!

★活动洽询专线:04-22025000或04-22276011转分机66133。

http://bit.ly/2EdbnlF

 

2.「南屯同乐会-花young青春演唱会」

11/4(日)丰乐雕塑公园来听演唱会,活动自17时至20时30分,免费入场!

 

3.2018联合国世界糖尿病日 园游会暨点灯活动

「2018联合国世界糖尿病日 园游会暨点灯活动」即将在11/3(六)下午2时於台中国家歌剧院户外广场隆重登场,今年大会主题「家庭与糖尿病」并有潘若迪老师於现场带动大家随着音乐跳动,也安排趣味闯关拿好礼活动,邀请大家共襄盛举,为糖尿病「家友」打气、勉励成为守护糖友最坚强後盾!

 

【报名】

1.「第四届梧栖舶来品商圈嘉年华-风动梧栖好合拍」深度体验课程

11/3(六)至11/10(日)期间推出深度体验课程,课程包含中药起源、可以喝的古董-普洱茶介绍、茶类制造过程、皮件分辨等主题课程,限量200名额让民众免费体验!体验课程於即日起至11/9(五),报名体验课程之民众即可兑换活动摸彩券乙张。洽询电话:04-22289111#31313。

http://bit.ly/2Ol1GBs

 

2.【走进水湳 发现未来 台中水湳智慧城论坛】

Smart City在台中,【走进水湳 发现未来 台中水湳智慧城论坛】邀请您一同参与! 热烈报名中!(座位有限,欲报从速)

 

 

 

3.「防暴直播〜守护山海屯」大型活动暨记者会邀您共玩桌游!

为推动市民响应象徵「反暴力」及「爱与和平」之「紫丝带」运动,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11/10(六)上午9时至12时於台中公园举办「防暴直播~守护山海屯」活动,报名防暴大富翁游戏及DIY二人一组需事先报名,前500名完成闯关者送好礼,洽询专线04-23179777,或上「爱‧零暴力~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脸书粉丝专页及中心网站查询。

http://bit.ly/2zwNxgE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