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大安风景区人文生态导览 免费报名参加

更新日期:2018-11-05 1659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为让民众更加认识大安区,今(4)日起至12月16日的每周六、日下午4时至7时,在大安妈祖文化园区举办12场次大安风景区人文生态导览解说活动,每场次名额有限,活动免费,欢迎亲子报名参加。

观光旅游局表示,导览活动将由大安妈祖文化园区出发,进行大安人文历史与自然生态的导览解说,并登上园区顶楼观星平台,享受360度环景视野,将台中蓝带海洋之美尽收眼底。
 

观光旅游局表示,这次活动内容还有「生态玩艺体验坊」,结合大安自然生态与环境永续,规划各式趣味童玩、种子创艺及大地刺绣手作体验课程,让民众发挥创意,完成独一无二的纪念品。
 

观光旅游局指出,导览解说活动采现场报名与团体预约,导览活动时间为今日起至12月16日的每周六、日下午4时至7时,11月24日不开放,於活动期间每日2场,每场次限额30名,而体验坊活动每日1场,每场限额15名,活动完全免费,欢迎踊跃参加;另外,10人(含)以上团体预约报名成功且当日实际参加活动者,每人可获得纪念品1份,活动详情请上网站查询,团体预约报名请洽活动联络人杨小姐0912-625992。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