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花博庆元宵 赠限量五彩好运汤圆

更新日期:2019-02-19 1645
台中花博庆元宵 赠限量五彩好运汤圆

今(19)日是元宵节,为让游客感受新春气氛,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园区、后里马场园区、丰原葫芦墩园区的游客中心,举办「五彩元宵团团圆」活动,只要答对主持人出的谜题,就可领到象徵金、木、水、火、土五种颜色的好运汤圆,吸引游客热烈响应。

台中花博继春节与情人节活动後,为让游客感受元宵节气氛,特别在后里森林园区、后里马场、丰原葫芦墩园区第一区的游客中心举办「五彩元宵团团圆」猜灯谜赠五彩汤圆活动,准备象徵金、木、水、火、土五种颜色的好运汤圆与民众一起庆祝元宵节,各中心限量100碗,只要答对主持人的趣味灯谜题目即可领取,每人限赠一碗,赠完为止。
 

更多活动资讯请上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2018taichungexpo/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