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忙碌现代人最需要的一份豪华! Hermes总经理盛赞台中花博之美

更新日期:2019-02-21 1995
忙碌现代人最需要的一份豪华! Hermes总经理盛赞台中花博之美

台中花博持续吸引各界参观,爱马仕(Hermes)台湾区总经理程家凤昨(20)日与巴黎Hermes Petit h部门总经理Caroline de Raidman等人共同参观后里森林园区。「这是现代忙碌人最需要的一份豪华!」程家凤说,大自然的美是用钱买不到的,花博将台湾的最引以为傲的科技及优势能量,结合艺术分享给全世界,告诉大家植物和土地的重要,是很美的传递方式。

台中市政府新闻局表示,Hermes台湾区总经理程家凤和Hermes Petit h部门总经理Caroline de Raidman、艺术总监Godefroy de Virieu及沟通总监Laurence Dejust等人,昨日前往花博后里森林园区参观发现馆、四口之家、天上掉下一颗种子、友达微美馆及聆听花开的声音等,开心地在不同展区自拍合照,直说台中花博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程家凤表示,台中花博与传统想像的花卉博览会不太一样,看到的不是很多各种花卉的组合,而是藉由不同的展区,用台湾现在最棒、最引以为傲、有趣的、科技甚至结合艺术的方式,呈现台中花博GNP-Green、Nature、People的核心理念,这是现在全世界关注的议题,告诉大家植物和土地的重要,透过循环利用创造无限想像空间,把传统老技法运用在现代生活,使生活更安全、更环保,非常棒。
 

程家凤说,藉由台中花博,将台湾的能量、科技及优势,用艺术分享给全世界,她觉得这是一个很美的传递方式。参观聆听花开的声音前她特别做了功课,现场看更是叹为观止,台湾的精密科技真的值得骄傲;友达微美馆则展现了台湾杰出的面板科技,透过面板展现花粉受粉的过程,让原本枯燥的生物样貌变成一件有趣的事,相信对於小朋友来说,会是更新、更浅显易懂的方式来发现植物的秘密。
 

「这是现代忙碌人最需要的一份豪华!」程家凤赞美「天上掉下一颗种子」,透过竹子极简、但是会呼吸的结构,让每个人在里面都想静静的待着,可以不用讲话地待一下,很舒服,现代人有钱可以买很多东西,但时间、和平和大自然的美是买不到的。
 

新闻局表示,台中花博展期至4月24日止,自今年1月1日起,台中市民凭身分证、新住民凭居留证、全球12岁以下儿童凭各国护照享免费入园,欢迎把握机会踊跃参观。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